村民家中积水不退 成了鱼儿的家(组图)

发表:2015-06-30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雨后,房子积水。(网络图片)


大大小小好多鱼儿在畅游。(网络图片)


一楼成了一个小鱼塘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30日讯】村民家中被淹后,竟然现在成了鱼儿的“新家”。据陆媒报道,29日,江苏丹阳市横塘眭巷村的眭荣家中的积水仍没有褪去,现在他家一楼成了一个小鱼塘了。目前,“鱼塘”里有四五十条鱼在快活的游来游去。

他家的一楼大大小小好多鱼儿在畅游。不怕洪水也不知生死的鱼儿,从板凳地下、桌子底下来回穿梭,像是在捉迷藏,好不自在。即便就是撞了人的脚,也不避让,显然把这里当成了池塘。

眭荣说,他家旁边就是沟渠,大雨后,家里满是积水,水有30公分高。家中目前有鲫鱼、白鲢鱼、胖头鱼、昂公鱼等四五十条鱼。“这些鱼一部分是在沟里抓的,还有就是外面跑到家里的。”眭荣照说,这些鱼自家也吃不了,暂且养着。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