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买卖房吗!切勿犯这10个错 会破财(图)

发表:2015-07-01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在典型的房屋交易中,明智决定而赚到的钱或是不智举动而损失的钱,可高达房价的11%到20%。避免以下的错误,会使你有个最平顺、利润最多的买卖房地产经验:

1.仓促交易:

购屋者常犯的一个代价昂贵的错误,是同意过高的房价。另一个相关的错误,则是高估自己对房市的了解。应花点时间参观多栋房子,获得当地房价的完整概念。如果为房子讨价还价的过程停滞不前,不要害怕放弃房子。

2.买下无法负担的房子:

超过三成的经纪人表示,使顾客陷入财务困境的另一错误,是低估购屋拥屋的费用。除了每月房贷,你还要考虑交割费和其他费用。确定目前屋主付多少水电费、税金和其他费用。

3.未更新信用分数:

信用分数至少要有740,才能申请到低利率的贷款。这样的分数最近申请30万元的30年固定利率房贷,可获3.75%的利率。但是分数低于680,利率就升到4.25%,也就是整个贷款期你会多付3万1130元的利息。

4.未多打听房贷:

你应比较全国银行、网路银行、地方银行、信用合作社等不同机构提供的房贷,不应只从放贷业者或经纪人取得相关资讯,因为交易与他们的利益有关。

5.未验屋:

买房最大的后悔是当初没有验屋,后来发现房子有大问题。验屋时你应在场,以了解是否需要昂贵的修理,同时知道房子的基本资讯,例如配电盘在何处,哪里关水等。

6.把房子定价过高:

这是屋主所犯最昂贵的错误,如果定价过高,房子不会有人问津,经纪人停止带人参观,购屋者可能以为这栋房子有问题。好的经纪人会向屋主展示过去两个月附近五栋类似房屋的售价。

7.付太多佣金:

除非经纪人是你的亲友,否则他会收佣金,甚至可能让你以为这笔费用无商讨余地。但其实63%的经纪人承认,至少有一半时间佣金可以讲价。通常大家以为标准佣金是6%,不过几达一半的经纪人只收4%或更低。

8.聘用你碰到的第一个经纪人:

卖房子是多数人经历的最大笔交易之一,所以你应找你信任的人。询问亲友请他们推荐,与至少三名经纪人面谈,在网上查询是否有不良纪录。

9.未上网搜寻你的住址:

确保没有与你地址相关的负面资料,例如旧诉讼或是资料错误的公共纪录。在谷歌地图查看你家,如果未显示你做的加建或改善工程,请你的经纪人在求售网上说明。

10.还没准备好就求售房子:

还未准备好对外展示前,不要挂上“售屋”牌子。多达92%的购屋者以网路作为买房工具之一,而照片是关键。你的经纪人应安排专业摄影师在每个房间和院子拍照。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