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扮演着执行邪灵意志的小丑?

作者:新阳 发表:2015-07-02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02日讯】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徽阜阳一处拆迁现场,拆迁户哭诉,我们这些老百姓容易吗?你政府拆我的房子,你必须拿你们的拆迁手续给我们看看。该干部面带笑容说:手续?没有。其他别讲了,你起诉就行了,如果你们不服可告政府。

几句话,一段表演,勾画出一位标准的“中共党员”的形象,在人心渐明的今天,大多数人看见的就是活生生的一个小丑。我们走进他的思维,看看什么在支撑他做出此等邪恶、可笑之事。

1,“法律”是用来治老百姓的,从来就不是治理中共政府的。这是典型的中共流氓思维。有民谣云:“你和它谈法治,它和你耍流氓”。习、李谈“依法治国”,可还有一些个“党员干部”理解成“依法治民”,中共管辖的政府依然在法律之外。这位干部可能还没有切身的意识到,他的“党老板”已经不再不可一世,没有了世人信奉它的香火,差不多已经奄奄一息,根本再也没有能力“罩住”他。这些百姓找一位有水平的律师,媒体持续跟进,他一定会输的非常狼狈。

中共凌驾法律之上,公然破坏法律之事数也数不清,比如说刑讯逼供,比如说强拆,比如说“唱红打黑”,最典型的事情就是16年来对法轮佛法信仰团体的迫害,至今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有的“法官”甚至公开讲,“对法轮功不用谈法律”。

如今,社会上的一切几乎都在自媒体的监督之下,在人们正义之心的评判之下,中共以及党徒公然破坏法律已经越来越没有空间,即将面临着根本上的清算。可悲的是依然那么几个“党员干部”,还是抱着流氓思维不放,等待它们的是最严厉的法律惩治。

2,只有“党”的利益,没有百姓的利益,没有百姓的生死。这是中国百姓几十年来贫穷的根源,生命权无法获得保障的根源。

所谓改革开放,中共政府GDP世界第二,外汇储备世界第一,而95%的中国百姓30年来的生存质量没有任何的提高,依然为最基本的衣食而忙碌,依然为各种“费用”而发愁,依然没有放心的养老保障、医疗保障,据说将来还有什么房产税、遗产税,什么延迟退休。

“房地产经济”,提高了GDP数字,肥了中共政府的财政收入,肥了地产商,而那么多的百姓为了房子背负了一生的债务。“股市提振经济”,肥了国企,肥了资本大鳄,普通百姓又成了待宰的羔羊。

正是“不把人当人”的邪恶思维的指使下,才会有“专政机构”内各种离奇的死亡,才会有“呼格案”、“聂树斌案”各种枉杀人命的冤案,才会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3,只有“党”的意志,百姓不许有“思想”。这是中共最最邪恶之处。

人之所以成为“万物之灵”,正因为人有自由的灵魂,自由选择的意志。自由的思想比身外的财富、虚幻的名声,甚至身体本身更要可贵。只有最丧心病狂的人、最丧心病狂的邪恶生命才会妄图钳制别人的思想。中共邪灵正是如此,满足变态的控制欲肆意的迫害维权人士、迫害自由知识份子、迫害信仰者。

自由的意志是邪恶永远都触及不到的地方,如今的“三退”大潮,正是从新点燃自由意志的人们对邪恶的最大回应,也是邪恶最胆颤心惊之事。

选择极端自私、无视天理的思维方式也是人自己的决定,就像薄熙来、周永康、江鬼甚至中共本身,但它们的结局必然是罪恶的无尽偿还与生命的彻底毁灭,这是从来没有变的,维护生命善念、制止生命无度行恶的永恒的宇宙法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