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意外失去了脸 26岁找回自己的眼睛鼻子嘴(组图)

发表:2015-07-05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波士顿的一家医院实施了全美第一例“全脸换脸”手术,为一名3年前被高压电击中,导致整个面部严重烧伤的男子达拉斯‧韦恩斯实施了换脸。目前这名男子已经可以开口说话、进食。据悉,这项手术是由美国国防部赞助的,已被纳入军队医疗研究的项目。




接受换脸手术前的达拉斯‧韦恩斯

报导称,达拉斯‧韦恩斯Dallas Wiens在升降台上工作时不慎触碰到高压电线,脸部重度烧伤。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为此次手术成立了一个由外科医生、护士、麻醉师等30多人组成的小组,经过15个小时的手术,为韦恩斯成功实施了全脸换脸手术,移植了前额、鼻子、嘴唇、面部皮肤、肌肉,并再造了面部神经系统。

手术小组领头医师博丹‧波马哈克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手术的主要目的是改善韦恩斯呼吸、进食、说话的能力,并帮助他恢复部分面部表达能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韦恩斯的右半边脸有望恢复90%的面部感知能力,但是左侧脸部的神经系统受损太严重了,恢复的程度会小一些。

据悉,手术后韦恩斯的说话能力已经获得改善,他已经通过电话与亲人交谈了。不过医疗小组感到遗憾的一点是不能帮助韦恩斯恢复视力。波马哈克医师透露,韦恩斯完全恢复后,其相貌会发生改变,既不像自己,也不像面部捐赠者,“可能是居于二者之间”。


受伤之前的达拉斯‧韦恩斯

《华盛顿邮报》报导称,韦恩斯的手术是由美国国防部赞助的,已被纳入军队医疗研究项目。由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造成的伤害,不少美军士兵面部受损严重,美国国防部希望通过类似的手术为士兵“换脸”。美国国防部已经开始征求部分士兵的意见,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手术。如果同意,他们的名字将出现在换脸手术的名单上,以等待合适的捐赠者。


换脸后的达拉斯‧韦恩斯(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接下来韦恩斯还要植牙等修补手术以及挑战复健之路。而他积极规划将来,打算搬回德州与外祖母同住,并且回学校深造,对于这次工作中遇到的意外,他乐观表示,因此他和家人的感情更接近了,我也更努力当好一个好爸爸。

好棒的真人真事故事,欢迎将这份正面积极的态度和更多人分享。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