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孩夏季穿搭Q&A(组图)

发表:2015-07-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炎热的夏天要怎么穿搭才能让肉肉女孩显瘦呢?今天就要针对大尺码女生会有的几项夏季穿搭问题一一解答,让大家穿出好比例之余,也会看起来超时髦的喔!


(互联网)

条纹衣该如何驾驭?

今年夏天超流行百搭条纹衣,然而通常肉肉女孩都会有个迷思,认为穿横条纹单品就是会显胖,其实不会喔!只要你选的是“黑白条纹”,然后黑条纹宽度又略粗过白条纹,这种款式穿上去就会很显瘦。另外,把横条纹oversize上衣前摆扎进裤头里,看起来也会有比例变好的视觉效果喔。


(互联网)

全身白真的会显胖吗?

最近实在是白色单品的天下,毕竟在炎热的天气里,颜色亮一点看起来才凉快。不过胖女孩可能会担心,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话,或许会让整个人“放大”,看起来更大只。可运用异材质混搭,可以穿出显瘦感。例如:以白色棉T加上白色高腰伞裙,外面再加一件长版白色外套(或衬衫),在不同材质的混搭之下,做出各样单品之间的层次,导致大家不会把视觉焦点特别摆在哪,就不会显胖了!


(互联网)

哪一种“现正流行中的单品”是地雷?

必须老实说,流行这种事,其实只是一种风气,一些突然崛起的新流行单品,除非你真的很适合,不然还是不要一流行什么就买什么比较好。今夏趋势中,包裙、老爷裤和纱裙,就是肉肉女生很容易驾驭失败的单品,除非是臀部很挺的人或超级大瘦子,不然只要是“非伞裙裙䙓”的裙款,下盘稍微有点肉的女生穿起来就是会胖。


(互联网)

老爷裤也是一样,因为上宽下窄的剪裁关系,导致只要大腿没那么细的人穿,就是会成为真的老爷让裤型跑掉;纱裙则是因为裙头多半用松紧带,腰粗一点或腰间肉多一点的人穿,就是会悲剧,除非上面穿长版,才能藏住飙出的腰间肉,但重点是上下半身都是长版,一点都不好看啊!


(互联网)

全身黑该如何驾驭?

如果你就是无法不穿黑色的话,那干脆就穿全身黑吧!只是穿不好会很像丧服或是过热,该怎么办呢?很简单,适度露出肌肤,例如肩膀和小腿,不用刻意露很多,自己也会比较有安全感。然后可以搭配金属色配件吸引眼球,很容易穿出显瘦感。

下半身该怎么搭才能显瘦?

上半身穿搭问题其实好解决,下半身才是真正的决战战场!以下分成裙类和裤类,教教大家下半身该怎么穿搭才能显瘦。


(互联网)

裙装

刚刚前面有提到,选择“发散裙䙓”的裙款,比较有显瘦效果,裙子贴屁的话比较容易显胖,建议选择材质较硬挺俐落的伞裙裙款,就不容易显胖了。如果今天穿的是长度到小腿的中长裙,建议穿船型袜露出脚踝,看起来较显瘦;短伞裙的话,则可以小露一点大腿肌肤,反而看起来更苗条!


(互联网)

裤装

像现在日本流行的宽裤,就是大尺码女孩很能挑战的单品,建议选择材质硬一点、松紧带设计在后方的款式,一来较能藏小腹,二来还能让身体好活动。如果真的要穿老爷裤或直管西装裤,建议可以加个腰带转移视觉焦点,也能透过露出一小截脚踝而达成显瘦感。


(互联网)

有哪些穿搭小技巧能让比例看起来更好?

其实显瘦穿搭小技巧,说来说去就是那几招:露脚踝、露手腕和穿长版都是常见的技巧。但要特别强调的是,今年特别流行五分宽袖上衣,让人露出下手臂,只要配个高腰下著,看起来真的超瘦!另外,很多人可能以为穿着外套挡住肥肉就OK了,但现在的天气实在是让人难以穿外套啊!而其实外套不一定要扣起来才能遮掩赘肉,其实看起来有精神、比例好才是时髦重点。不要扣起来,用披的或绑的,反而更显瘦喔。


(互联网)

加分单品有哪些?

最后列举出几项今年夏天流行的加分单品,妞妞们可以参考看看:可爱花样的踝上袜、复古发带、oversize丹宁外套、五分袖上衣、后松紧A字裙(肚子比较不会飙出来,又可以拉高腰)以及花纹密集的单品(例如点点、草履虫),这几样都是显瘦穿搭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