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不可不去, 美国最美兼具特色城市(组图)

发表:2015-07-05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哪些城市最美,最有特色与魅力?让我们一起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全方位的去了解并感受这些根据读者推荐评选出的美国十大魅力城市。

10、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Napa)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区之一,纳帕也有相匹配的美食:世界闻名的“法国洗衣房”餐厅,同时也是全美最贵的餐厅。起伏的群山和一望无际的葡萄树形成了“迷你托斯卡纳”美景。读者推荐指数:78.1。

9、佐治亚州(GA)萨凡纳(Savannah)

一位读者说,萨凡纳“拥有一切”。这里融合了历史、艺术、购物、夜生活和美食,所以你将在这里享受到美妙的时光。读者推荐指数:78.6。

8、纽约(New York)

尽管纽约从第五名跌到第八名,但是榜上有名却是意料之中的。这里除了百老汇歌舞剧,还有中央公园、时代广场、购物中心、餐厅。读者说:“没有比纽约更能感受到假日气氛的城市了。”读者推荐指数:78.7。

7、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New Orleans)

读者称新奥尔良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它的文化、氛围和餐厅广受好评。这里有美国最好的食物和遍及每一个角落的现场音乐。读者推荐指数:78.8。

6、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卡梅尔(Carmel-by-the-Sea)

到目前为止卡梅尔在我们的评选列表中是最小的城市,但是它很有个性,具有无穷魅力,以“古雅的村舍和商店”而闻名,餐厅和艺术精品可以给人们带来一个美好的周末。然而最吸引人们的可能是这里如画的风景和浪漫的海景。读者推荐指数79.0。另外这里离着名的加州一号公路Big Sur非常的近哦

5、伊利诺伊州(Illinois)芝加哥(Chicago)

“精美的建筑”和“可口的特色美食”让芝加哥成为非去不可的城市。餐厅、摩天大楼、博物馆、和海滨共同构造了这个完美的城市。读者推荐指数:79.2。记得电影变形金刚里面那个到处是摩天大楼的城市吗?一定要来芝加哥感受一下美国建筑的艺术

4、夏威夷州(Hawaii)檀香山(即Honolulu)

无数的海滩和金色的阳光让檀香山名列前茅。人们的“友善与好客”是这个城市主要的吸引力,海景和新鲜的海鲜则是打败天下无敌手。

3、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旧金山(San Francisco)

作为一座文化都市,旧金山名列第叁(2012年排名第二)。一位读者说,“这里有恢弘的艺术博物馆、歌剧院、美食、交响乐和美丽的社区,所以我对这里依依不舍”。读者推荐指数:79.9。

2、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 -- NM)圣菲(Santa Fe)

圣菲有十足的魔力,是“心灵度假的天堂”。这里有温馨的气氛、建筑、美食、露天场所和可以欣赏一整天的画廊。读者推荐指数:81.2。

1、南卡罗莱纳州(South Carolina -- SC)查尔斯顿(Charleston)

查尔斯顿以“阳光、沙滩、历史、美食和友好的人们”而闻名,并受到旅行者的一致追捧。这是一个优雅而美丽的城市(叁年来它都名列榜首)。附近的海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吸引了游客的到来,当地的住宿、美食和购物中心也让人流连忘返。读者推荐指数:83.2。

责任编辑:慧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