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开始变化 江泽民慌了!(图)

作者:原华 发表:2015-07-07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近期兴起的控告潮,江泽民被指进入穷途末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7日讯】有关法轮功学员案件获不公对待在中国是共知的事实,外媒近日关注了相关案例。但是与此同时,近期出现了两起 法轮功学员庭审后无罪释放的案例。有分析称,这说明当年主导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穷途末路。而近期出现大规模控告江泽民的趋势,江泽民被指将死无葬身之地。

案例说明:一边还在迫害 一边已悄然变化

自由亚洲电台7月3日报导了,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上周四开审期间,代理律师之一王宇因抗议法庭不合理的安排反被暴力驱逐出法庭。律师表示,法庭的诸多违法行为表明该案不会获得公正的裁决。

曾代理过多起法轮功学员案件的王宇律师认为,在审理有关信仰人士的案件时,法庭往往表现得十分蛮横,他们完全是依照政法委或者上级政府部门的要求进行审判,是政府的“看门狗”。而这样的法庭不仅违法,更是违宪。

不过,与此同时,近日获报导的两起案例,反映了迫害法轮功的形势在悄然变化。

《明慧网》7月6日文章披露,5月25日上午九点半,河南淮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开庭。开庭纯粹就是个过场,只十多分钟就结束了。当时一审的审判长马骏说:是送你回家还是叫你家里来人接你?王宪淮说:我自己打车回家。就这样王宪淮回家了。

文章称,显然,这是当局在有意释放王宪淮。王宪淮的获释,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穷途末路的必然表现。

另一案例来自《明慧网》7月3日报导,北京法轮功学员庞有2014年12月5日因在外发放《九评共产党》光盘和翻墙软件,被陕西省宜川县警察绑架、关押半年之久后,6月11日,由宜川县法院下达了无罪释放的判决书。目前庞有已经回到家中。

报导说,在中共1999年7月发动迫害法轮功的16年中,全国各地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直接受“610”操控,被绑的法轮功学员只要被立案、开庭,都被强加刑法300条判刑,几乎没有无罪判决释放的。

庞有曾在2000年12月5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强行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刑八年。2010年4月7日又被同样“罪名”非法判刑,2013年才出狱回家。庞有这次所谓“罪名”和前两次被非法判刑的“罪名”相同,但是这次结果完全不一样。

变化来自何处?大势所趋

《明慧网》关于河南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获释的文章,特别解释了王宪淮获悉的一些基础背景,指当时为王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辩护词诚恳而理智、公允又严谨,让看到辩护状的官员自感理亏。

其中写到:“今天我们之所以要进行本案的审理工作,辩护人认为完全是由于个别人(编注:元凶江泽民)的错误导致的,这完全是一场不必要的审判。”“所以拒绝邪恶,回归人性,呵护善良是每一个人、特别是国家执法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的明智选择!”并还就犯罪所必备的四要素逐一剖析,证明法轮功学员王宪淮确实没有犯罪。

文章说,辩护词还有一个非常独到的地方,那就是举出了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轻判,被无罪释放的特殊案例,给涉及此事的官员及法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案例,也为此案庭审后释放法轮功学员给出了可以仿照的例子。

文章还提到此前当事人对涉案人员的控告让涉及此案的人员恐惧。据指,当事官员往往以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内部规定当法律,执法犯法,根本不在乎法轮功学员告不告他们,要告当局也不给立案。但中共于今年5月1日起提出了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因而控告对涉案官员有极大的震慑作用。

此外,文章还认为外界对当事人的声援和营救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也受益于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苦心对官方人员讲述事实真相营造的大环境。

江泽民被控告 被指将死无葬身之地

5月31日,《法广》刊文指,对江泽民不利的消息近日密集传出。包括港媒报导去年中共退休高官年开支逾675亿元,其中江泽民最为奢侈;同时,自现当局今年5月1日起实行立案登记制以来,江泽民已经被多人次控告;由他亲自主建的秘密机构──610办公室被中国媒体密集提起且没有人再被任命担任负责人。

《法广》所指江泽民被多人次控告,正是从5月开始、备受外界关注的中国大陆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起来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美国之音》6月24日报导了前建筑设计师张进、中学教师李淑英和时振华,这三位从中国大陆来到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已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状控告江泽民。他们指江在1999年发动镇压迫害法轮功的运动,造成无数家破人亡的惨剧。

据《明慧网》7月4日报导,从5月到7月初两个月内,《明慧网》已收到43404人(34581案例)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自诉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据悉,在中共49年建政以来,各种运动不断,受迫害的群体一批又一批,但像法轮功这样大规模直接控告江泽民的现象还是第一次。

《动向》6月号杂志刊发张伟国的文章认为,江泽民人尚在,但历史审判的风险已在眼前,墨索里尼、齐奥塞斯库、卡扎菲的魅影始终挥之不去,这正是独裁者们的最怕。

张伟国更指出,江所担忧的法轮功问题的一旦解决,则意味着以“邪教”名义扼杀民间组织的荒谬,以及背后所涉及倒卖人体器官的罪行。“大老虎非常清楚,一但组织不再替他背负这样的罪名,他将死无葬身之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