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官员包养小四 小三吃醋怒而举报(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7-08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洲洲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郭小径综合报导)近日,深圳原海关稽查处原副处长黄洲洲一案被提起公诉,其落马是由于两情妇吃醋,“小三”愤怒公开举报,结果三名海关工作人员“抱团腐败”均被查。

近日,据陆媒《新快报》报导,深圳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深圳海关稽查处原副处长黄洲洲等三名海关工作人员提起公诉。

因移情于水疗会所的按摩女“小四”,同一水疗会所的按摩女“小三”划破“小四”脸,并网络上举报事件男主角,新闻追踪一度沸沸扬扬。之后,深圳海关稽查处副处长黄洲洲应声落马。

据陆媒报导,去年4月8日,网上出现一条名为《深圳海关稽查处长黄洲洲2个情人互掐,小四被刀伤》的帖子。网贴写道:

黄洲洲在一水疗会所认识了按摩师谭女,并为其租房同居。在谭女外出旅游期间,其同事杨女师成功“上位”,并在水疗会所里公开炫耀。谭女因此在杨女脸上划了一刀。随后,黄洲洲打电话给谭女,要求其支付5万元,用于赔偿杨女的损失。

谭女心生不满,遂发帖举报黄洲洲。网帖中提道:“黄处长去水都(水疗会所)消费用的是别人送的卡”,并且“黄处长经常给情人购物卡”。

4月14日,深圳海关回应称,该海关已于11日决定对黄洲洲立案,暂停职务,离职调查。

据悉,黄洲洲被带走后,自知“有事”的深圳海关稽查处机动稽查一科甄姓科长也坐卧不安,主动跑到纪检监察部门自首,三名海关工作人员“抱团腐败”均被查。

据《信息时报》报导,深圳海关稽查处机动稽查一科甄姓科长2011年9月到深圳某石材公司和深圳市某实业公司进行稽查,发现两家公司都存在偷税漏税的问题。实业公司总经理李某是原海关工作人员后下海经商,于是找到甄某超和分管稽查一科的副处长黄洲洲,请求“关照”并表示愿意给付好处费。

经商议后,黄洲洲和甄某超提出好处费的标准为380万元。最终,甄和分管稽查一科的副处长黄洲洲等三人共同收贿380万元。稽查一科对该石材公司作出未发现问题的稽查结论。

2014年10月,深圳纪委正式对外公布调查结果:经查,黄洲洲与按摩女技师谭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婚外两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黄洲洲因严重违纪违法,受贿问题涉嫌犯罪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14年10月20日,深圳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黄洲洲立案侦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