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军中包养“二奶” 藏500只黄碟(图)

发表:2015-07-09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9日讯】近期港媒消息指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被调查通报已下达至省部军一级,郭伯雄案会适时公布。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报导,郭伯雄在军中包养“二奶”,淫乱不堪。

日前,据港媒东网消息,近日海外传媒报导,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2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会议上作了检查,并被给予“记大过”处分。而在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9本伪名的护照。

有传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郭伯雄不仅荒淫无度,而且十分腐败。据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财就超过百亿人民币。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披露,中共中纪委、中央军纪委6月13日下达3条内部通知:郭伯雄问题立案调查正在进行中,案情复杂;郭伯雄案会适时宣布;中共中央、中央军纪委对腐败问题立场、原则不变。中纪委、中央军纪委于5月11日向中共党、政、军最高层通报郭伯雄的调查情况,5月25日通报下达省部军一级党委,包括10方面,其中第10条指郭伯雄的淫乱问题:郭伯雄任副总参谋长、中央军委常务副主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3次搞婚外情并被举报,郭为此2次作检查。

报导称,海外媒体亦报导,成都军区司令部情报部部长李栋方因涉郭伯雄案今年3月开始被调查,近日被捕。李栋方将以贪污挪用公款罪入罪,预计会判囚15年。

责任编辑:王彦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