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3种职业 让你边上班边旅游(图)

发表:2015-07-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工作不是固定在一个办公室里,能常在不同地点间转换,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不仅在完成工作任务时,还能一边旅行,的确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Pop Sugar网站于7月7日的报导,罗列出13个可以边工作边旅行的职业,本文整理如下,供读者参考。

1. 顾问

顾问是企业问题排解者,提供从行销、管理到IT等专业的建议与谘询。顾问通常都不需要整天待在办公室,而是在不同城市间旅行,为不同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

2. 旅游业者

机师、空服员、导游和领队等旅游业的工作都是适合旅游爱好者的职业,这些行业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旅游与工作。

3. 人力资源招募专员

人力资源招募专员必须花很多时间在各个大学间游走,他们的任务在找出最适合企业的人才,尤其在招募旺季,待在家里的时间会更少。

4. 业务员

许多公司的业务人员都有一个负责的区域,所以必须花大量时间旅游,以照顾好客户,并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5. 英语教师

在许多国家,对英语教师的需求很大。假如你从事这项工作,就必须到那些国家教英文。通常这些海外英语教师都会被要求一年的工作合同。

6. 旅游作家

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旅游作家似乎是个理想的工作。他们可以环游世界,还经常享有贵宾式的待遇。但想成为一名旅游作家并不容易,你可以从建立自己的旅游博客开始。

7. 互裨姑娘(Au Pair)

“互裨姑娘”是指以帮忙家务、带小孩或是当家教等服务换取免费住宿的工作。作为一位留学生,这可能是一份可以省下生活开支的好工作。

8. 外交人员

外交人员必须通过国家考试以取得资格,多数国家的外交人员待遇都相当优渥。一旦成为外交人员,就必须长期待在政府所指派的国家或在不同国家间接受轮调。

9. 考古学家(Archaeologist)

考古学家将有很多机会实地考察与挖掘古迹。通常考古学家须具有硕士学位,如果你喜欢历史、文化与户外活动,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职业。

10. 记者

作为一名驻外记者,会有很多机会旅游。当然,懂得派驻国的语言将为你申请该工作加分。

11. 稽核员(Auditor)

稽核员必须常到不同的工作地点办公,他们必须稽查各部门程序执行的情况。

12. 摄影师

摄影师也是一份必须到处旅游的职业,如为商业广告取景或是当婚礼摄影师。

13. 义工

义工通常无特定的工作地点,甚至可能四海为家,哪里需要你的帮忙,你就必须飞到哪里。

来源:资料来源:Pop Sugar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