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不只地球有 外星球也有(组图)

发表:2015-07-13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上有许多金字塔,不论是埃及金字塔或是玛雅金字塔,都是人类的未解之谜。虽然专家对地球上的金字塔有各种解释,但其真正的用途和来源,人类并不完全知晓。一些UFO爱好者更把探索的目光放到太空,近日在火星上发现有金字塔。目前为止,地外存在金字塔型物体的行星至少有三个:火星、谷神星及1999RQ36。

火星上汽车大小金字塔


美国航空航天局好奇号拍到火星上的金字塔形状物体(NASA)

研究超自然现象的网站“ParanormalCrucible”在Youtube发布的一个火星图像视频显示,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好奇号探测器拍摄的火星照片上,有一个“汽车大小”的“金字塔”物体。

ParanormalCrucible解释,该物体“近乎完美的造型外观”说明它一定是智能生物的设计结果,而不是光影形成的假象。

ParanormalCrucible的分析认为,该物体可能是露出火星表面的尖端部份,还有更大的部份被埋在火星尘土的下面。

该分析描述:“火星好奇号探测器拍摄的照片显示有一个明显的人造物。根据其形如小汽车的尺度来判断,应该是更大的被掩埋的金字塔的尖端部份,或者是一种石头标记物。”

另据UFO研究网站ExoPolitics的近日报导,好奇号用右侧主照相机(MastCam)在978号地段拍下该照片。该金字塔物体呈现出惊人的对称性形状。

ExoPolitics网站表示,在好奇号的照片中,仅一个时段显示该金字塔物体,看来是美国航空航天局有意不想再拍摄或放大拍摄金字塔。如果航空航天局有继续拍摄,那么所摄的连续照片没有向公众发布。

谷神星:6.3公里高金字塔

美国航空航天局“曙光号”(Dawn)探测器6月6日发回的谷神星图像显示,该星体表面有一座疑似巨大金字塔形的物体。航空航天局推测该物体高为5公里。


谷神星表面的“大金字塔”底宽18公里、高为6.3公里。(NASA)

加拿大天气预报网The Weather Network详细分析“曙光号”的拍摄高度(4,400公里)、图像分辨率(140米)以及拍摄角度(28度),判断该物体为底宽18公里、高度达6.3公里的巨大“金字塔”。

CNN在6月23日的报导认为,美国航空航天局对谷神星上存在的金字塔物体,仍然用“经典式的轻描淡写和绝对平静的声调”表示:“这是小行星表面的较平坦区域中一个凸出的具有陡状斜面的山峰。”

CNN说:“航空航天局一点也不让我们联想这个塔状结构和某些久远年代遗失的太空帝国或一些外星人的新庄园有关。”

谷神星(Ceres)是存在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一颗小行星,直径大约950公里。

印度航天局:1999RQ36小行星上有金字塔

2014年6月29日,印度航天局的科学家在加拿大卫星NEOSSat所摄录的一个小行星视频中发现金字塔。据印度iBTimes报导,发现有金字塔的小行星是1999RQ36,其直径大约560米。


1999RQ36小行星的黑色金字塔,令人怀疑是否是外星人的建筑。(Ufology网站)

而且,2014年7月12日,俄罗斯媒体也报导,在1999RQ36的视频中,很容易辨认该行星上的有四个棱面、顶部平坦的金字塔。


1999RQ36小行星的黑色金字塔,令人怀疑是否是外星人的建筑。(Ufology网站)

报导说,根据反光特性等,可以判断构成金字塔的物质和小行星本身的不同。也就是说,这座黑色金字塔既非自然形成的物体,也不是视觉错觉。

1999RQ36小行星是于1999年发现。后经观测证实,在2169-2199年期间,1999RQ36与地球发生碰撞的几率为1:4000。如果与地球发生碰撞,会给全球生物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