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最能代表美国的食物(组图)

发表:2015-07-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今日美国》盘点出以下9种最能代表美国的食物吧,有机会可试一试。

1、Twinkies(奶油夹心海绵蛋糕)

Twinkies其实就是奶油夹心的海绵蛋糕。1930年4月6日,伊利诺伊州一个烘培师杜瓦(JamesAlexander Dewar)想把在草莓淡季闲置的草莓脆饼的制作机器利用起来,于是就开始制作香蕉奶油夹心的海绵蛋糕,杜瓦给它起名为Twinkie。

2、Frito Pie(玉米片派)

玉米片派在美国南部、中西部和西南部都非常受欢迎,主要的材料就是辣椒、奶酪和玉米片,还可以加上莎莎酱、豆泥、酸奶油、大米和墨西哥辣椒等等。

3、Corn Dogs(玉米热狗)

玉米热狗是一种油炸的裹上玉米粉团的香肠,来自美国中西部,在许多国家也可以见到。玉米热狗在刚开始时是没有插上小竹条的,不过现在几乎都是插在小竹条上以方便食用。由于成本低以及制作简易,通常以低廉的价格贩售于夜市及各观光景点。

4、Big Mac(巨无霸)

巨无霸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是美国一家跨国连锁快餐店麦当劳的主要产品之一,该产品于1968年起开始发售。该汉堡产品以上下两层(或上中下三层)面包夹住牛肉、奶酪、少量生菜等七种食材。

5、Chicken Fried Steak(乡村炸牛排)

乡村炸牛排(Chicken fried steak或country fried steak)可以称得上是南方料理中经典料理。将一块嫩牛排裹上一层调过味的面粉,然后再煎炸即可,通常还会配着土豆泥。

6、Spray Cheese(喷雾奶酪)

美国人喜欢奶酪大家都知道,很多美国家庭都喜欢用一种喷嘴式奶酪,人们可以在家方便地用它来烹饪食物,只要轻松地对着食物喷抹就可以啦,省去了平时要切抹奶酪的麻烦,携带也很方便。

7、Deep Fried Butter(油炸黄油)

炸黄油在多个州的博览会上供应过,还曾获得过“最具创意食物奖”。

8、SPAM(斯帕姆午餐肉)

SPAM是一个罐装肉的牌子。SPAM的意思是将香料(Spices)加入火腿(Ham)而制成的罐头食物(当初官方译法为“Shoulder of Pork and Ham”,指猪肩肉与火腿)。1930年代大萧条时期,人们买不起鲜肉,由于午餐肉较牛肉和猪肉便宜,又属于熟食,打开即可以直接食用,帮助当年大多数的纽约人渡过难关,它被誉为“帮助美国打赢二次大战的食物”。

9、Turducken(特大啃)

其实Turducken是Turkey-duck-chicken的三词合拼。先是拿一只火鸡,然后塞只鸭子在它肚子里,再往鸭子肚子里塞只鸡,最后往鸡里塞些香肠和熏肉,经过2-3小时的油炸,就完成了。有些美国人根据自己的口味还会加入一些溶化的奶酪制品。这道菜通常是在美国的一些盛大节日里才吃得到,像美国的国庆节/独立日(7月4日)、感恩节和圣诞节等等。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