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是真的?美国总统特工的12个秘密(组图)

发表:2015-07-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久以来,公众对他们的印像一直是西装笔挺,戴着墨镜和耳麦,沉默寡言地守护着总统。虽然这些刻板的看法有一些是对的,但是美国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绝不仅仅意味着雷朋墨镜。美国斯里尔利斯特网站发表题为《美国特勤局的12个秘密》的文章,根据真正的特工撰写的回忆录和美国特勤局官方网站,我们总结了这个美国最神秘机构的一些基本资讯。

1.他们会接受全面的武器训练和水中生存技能训练

他们要进行大量关于枪支的练习,包括左轮手枪、机关枪、小型冲锋枪等。他们还必须精通急救药物和“水中生存技能”。

2.总统可以指派特勤局去保护任何人

某些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得到特勤局保护,如总统、副总统、第一家庭的其他成员、前总统等,但严格来说,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特勤局的保护。只要总统下命令即可。

3.他们并非必须时刻穿西装

特勤局跟随甘迺迪一家去棕榈滩时,常穿polo衫。比尔•克林顿喜欢慢跑,在他跑步时,会有几名穿短裤的特勤局跟在后面。

4.如果你在23岁以后滥用过药物,那么你将没有资格成为特勤局的一员

你是否在执法岗位上非法使用过药物?你是否参与过毒品销售或运输? 你在过去3年里是否吸食过大麻? 你在23岁之后是否滥用过药物(包括合成代谢类固醇)?如果其中任何一个问题你回答了“是”,那么你将自动失去资格。

5.关于约会的政策没有你想像的那么严格

一些人错误地以为,特勤局的特工不能结婚。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甚至可以与同事结婚。

6.他们还可以处理造假和诈骗案件

直到2002年,特勤局都由财政部管理(如今由国土安全部管理),因为该处的一项主要任务是监控涉及联邦利益的信用卡诈骗、造假、身份盗用和电子犯罪。

7.总统车队每次出动时,都会跟着一辆令人生畏的车

在1963年甘迺迪遇刺后,特勤局对行动规程进行了很多改革。其中最严格的措施之一是,在队尾增加了一辆装有摄像机的车,全程拍摄总统乘坐的轿车。这样一来,一旦发生袭击,特勤局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发生了什么。

8.他们都会被邀请出席白宫的圣诞晚会

你可能会想,怎么可能每位特工都去参加这场晚会呢?其实是这样的:晚会并非只有一场。事实上,为了满足白宫众多宾客的排程,12月的每个晚上,都会举行两场“圣诞晚会”。每位特勤局的特工都会受邀参加其中一场。

9.他们用代号来称呼每届政府

每当新总统入主白宫时,特勤局都会用一个字母作为第一家庭的代号首字母。例如,甘迺迪家庭的代码是“L”,约翰•甘迺迪的代号是“Lancer”(长矛轻骑兵),贾桂琳的代号是“Lace”(花边);而奥巴马一家的代码是“R”,蜜雪儿的代号是“Renaissance”(文艺复兴),马莉娅的代号是“Radiance”(光辉),萨莎的代号是“Rosebud”(玫瑰花蕾)。

10.第一夫人向他们要烟抽

或者说,起码贾桂琳•甘迺迪曾经向特工克林特•希尔要烟抽。这位第一夫人不愿公开自己抽烟的习惯,因此,她在与希尔同坐一车时,经常向他要烟。

11.每名特工都带着一个任务簿

任务簿看上去像钱包一样,里面有身份证件、徽章、持有武器和逮捕所有对美国不利的人的许可证。

12.真正的特工在室内不会戴墨镜

那只是好莱坞电影里为了显示男子汉气概才有的装扮。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