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公主下嫁平民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5-07-17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是一个吃青春饭、成功率又比较底的行业,很多在圈内只是红极一时就淡出人们视线,女明星们为了找一张长期的奢华饭票挤破了头要往豪门里面挤。现在,女明星嫁入豪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相反为了爱情下嫁给普通人的才算是头榜头条。

梁咏琪——普通员工

曾经与郑伊健爱到你浓我浓的梁咏琪前年与西班牙男友国外甜蜜完婚以后,频频上传婚后幸福合照。网友对梁咏琪男友身份大起底发现并非富豪身份,只是研究蛋糕的普通专员,每个月的工资还不够梁咏琪一个活动的经费,让人大跌眼镜。

孙燕姿——广告营销

孙燕姿婚后一直处于半隐退的艺人生活,产子后更是在家安心相夫教子。孙燕姿的丈夫并非传言中的马来西亚大富豪,只是从事广告营销工作的普通管理层,与孙燕姿地下情长达五年的时间才修的正果。

Selina——律师

律师这个行业在很多普通人看来已经算得上是不错的选择了,但是对于娱乐圈内的女明星来说显得寒酸不少。Selina在台湾以及内地都是当红的女明星,通过相亲认识了大11岁的老公,两人共同度过了烧伤后最难熬的时间。

蔡少芬——三线小演员

TVB当红花旦蔡少芬无论是在香港还是转到内地发展都是人气颇高的女明星,不仅演技出色为人也十足友善。就是这样一个当红女明星下嫁给内地一个名不见经传三线小演员张晋,婚后两人已经有两个孩子非常幸福。

郭羡妮——武术指导

在香港娱乐圈因为破坏陶大宇家庭幸福而被港民讽刺为“狐妮”的郭羡妮作为昔日的港姐杀回内地发展以后花费了很长时间才翻本。郭羡妮到内地发展以后与内地普通的武术指导迅速陷入热恋,现在两人已经育有一子。

郭可盈——冰释前嫌

林文龙与郭可盈算得上是香港的模范夫妻,但是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在他们家正好反过来了。郭可盈负责赚钱养家,名气小的丈夫林文龙在家主持家务。

陈松伶——富太太

近几年事业有不少起色的内地青年演员张铎与香港女演员的陈松伶的婚后生活一直非常幸福,陈松伶在香港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女明星,与张铎相恋之初就在北京购买了多处房产,那个时候的张铎还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

洪欣——二度当妈

香港女演员洪欣与莫少聪纠纠缠缠数年,为其生下儿子后都没能正名彻底心灰意冷,转战内地发展。在内地与小演员张丹峰相识开始了姐弟恋,带着别人儿子嫁给张丹峰的洪欣也为张丹峰生下了自己的孩子。

杨千嬅——大笑姑婆

与洪欣张丹峰一样是姐弟恋的的杨千嬅与丁子高也喜得爱子,生活让人羡慕不已。杨千嬅在香港是一线女艺人的行列,丁子高一没有钱而没有名,长相看得过去,两人恋情结晶出生以后恋情备受祝福。

孟庭苇——奈何情深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青春的甜歌天后孟庭苇即使现在年纪已经不小了,依旧人美歌美。孟庭苇可爱的儿子今年曝光受到不少关注,孟庭苇的丈夫并非什么商界名人反而是孟庭苇的丈夫是自己的多年未见面的高中同学,两人再度相遇缘定终生。不幸的是2013年1月10日二人正式离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