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IS以腋毛长度判年龄(图)

发表:2015-07-17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斯兰国”杀人如麻,公开集体处决俘虏照。(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17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行径恐怖且杀人不眨眼,有幸能逃出其魔爪的雅兹迪族人忆述,IS竟以目测男童腋毛的方法,来判定年纪是否已超过10岁,再送往万人冢乱葬岗处决。

据《苹果日报》报导,IS在伊拉克等地滥杀无辜,对雅兹迪族更是凶残,有位雅兹迪族人在逃出IS魔掌后表示,IS竟以目测方法来检查雅兹迪族男童腋毛,来判定年纪是否已超过10岁,再被带至万人冢乱葬岗来处决。

报导中说,在去年8月伊拉克北部的科约(Kojo)遭受IS灭村后,不论男女都被押到当地的一所学校中,依性别排成两行,女童与成年妇女惨沦为性奴,男童及成年男性则被一一检查腋毛,以此来判定他们是否已超过10岁,假如他们“符合”这年龄分组,就会被假装友善的IS人员询问,是否愿意改信奉伊斯兰教,如果说“不”,将会被带到辛贾尔山(Mount Sinjar)。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化名为哈拉夫(Khalaf)的幸存者称,他与两位兄弟及两名姪子,就被分成两组而带到不同的地方,本来还天真以为IS好战分子会履行承诺放他们一条生路,却料想不到被押到一处万人坑,之后好战分子就乱枪扫射,幸好他和两名姪子装死躲死劫,但哈拉夫的两名兄弟,不幸地都被杀死了。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