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最惊艳十对母女姐妹花(组图)

发表:2015-07-19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星二代”鲜见报端、拥挤网络,队伍逐渐庞大,但明星父母们却多是默默在背后帮扶“星二代”。娱乐圈里有这样一种组合,她们血脉相连,却各自在娱乐圈打拼,但每每“合体”现身,都会谋杀无数菲林,从而成为大型活动的宠儿,她们就是“明星母女档”。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十大“母女档”谁最美?。

宋佳&张楚楚

曾连续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宋佳早年行事低调,鲜少出席商业活动。但为了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女儿,近来常以“母女档”现身,甘当绿叶为女儿保驾护航,被外界评为娱乐圈“最美姐妹花”。宋佳因一部电视剧《蛙女》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宋佳的女儿楚楚自出道以来也颇受人关注,尤其是和妈妈十分相近的长相,看到该照片时也并没有想到了母女关系。外形靓丽的楚楚完全继承了宋佳的美貌,母女二人合影酷似姐妹花。张楚楚不仅人如其名,长得楚楚动人,而且在绘画、声乐、表演等方面都表现得异常出色。

张伟欣&李小璐

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时期最著名最美丽的女演员之一,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张伟欣和李小璐走到一起的时候,丝毫没有多少母女的感觉,就像一个是严肃的大姐姐一个还是不懂事的小妹妹一样。尤其这张照片,丝毫看不出两人的身份是母女。如今,女儿李小璐也在娱乐圈做得风生水起,甚至她的女儿小甜馨也已成为童星,未来两人能否组合成新的“母女档”令人期待。

刘晓莉&刘亦菲

刘亦菲是大美女,她的妈妈也不例外。刘亦菲的母亲刘晓莉是一级演员,从小就喜欢舞蹈文艺,1970年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专业,1976年毕业后留剧院任舞蹈演员,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美女级演员。刘晓莉在和刘亦菲出席公开活动时,打扮丝毫不比自己的女儿差,远远望去还以为是刘亦菲哪个姐姐作的经纪人在身边陪伴。

王丽云&车晓

车晓的妈妈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在银幕上扮演恶婆婆,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扮演邓超母亲。车晓和母亲的默契中透出一脉相承的谦逊、平和与朴实低调。2010年1月24日,车晓嫁给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董事长李兆会,被称作“男财女貌”。车晓曾说:爱情是件美好的事情,只是爱情又有很多无奈的地方,碰到合适的也难得。不过豪门并不好过,这段婚姻坚持不到2年时间,就宣布失败。尽管外界传言,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另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

张咪&李洛伊

张咪是90年代著名女歌手之一,一曲《嘿!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深入人心直到今日。张咪的女儿李洛伊多少受了张咪的遗传,喜欢唱歌、跳街舞,模样很像母亲,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张咪”,很多人都让她去参加“明星模仿秀”节目模仿张咪。对于女儿进娱乐圈,张咪认为“要在专业领域上加强自身素质”。

郑佩佩&原子鏸

香港演员郑佩佩年轻时出演过多部电影及电视剧,还曾于2001年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70年后,她退出影坛到美国结婚,先后诞下三位女儿,长女原丽淇与幼女原子鏸也相继进入娱乐圈。近年,郑佩佩常与女儿原子鏸一同出席活动。

王美华&曾宝仪

曾宝仪的妈妈宝妈,早年曾经是歌舞团的台柱,18岁嫁给曾志伟。她生了三个孩子,曾宝仪是大姐。从与女儿曾宝仪联名出书开始,人到中年的宝妈重新踏入演艺圈,并开始主持及各种通告活动。

沈殿霞&郑欣宜

肥姐沈殿霞有开心果之称,除了经常出演喜剧,她也是大型节目的金牌司仪。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肥姐长年受病魔煎熬,最终于08年初离世。自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的欣宜身形一向肥胖,03年她决心瘦身,直至08年母亲离世后才正式以歌手和演员身份入行。在沈殿霞生病后期,欣宜多次与母亲同台演出,离世前4个月,肥肥还曾坐轮椅出席TVB40周年台庆,被媒体指为临走前为女儿铺路。

林月云&侯佩岑

已经与富商黄伯俊订婚的侯佩岑被爱情滋润的越来越靓,与妈妈林月云出席上海某活动时,同穿大红色礼服,母女二人简直如同一对姐妹花。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已经60多岁,但保养得当,完全不似,面色红润,依旧可以看出年轻时的风姿。

狄波拉&谢婷婷

原名李敏仪的狄波拉是第二届香港小姐的冠军,虽然参演多部电影,但令她名声大噪的却是儿女。狄波拉79年与谢贤成婚诞下谢霆锋及谢婷婷,一家四口均于娱乐圈发展。举止优雅的谢婷婷深得父母优良遗传,本来打算毕业后进军商界的她,多次被广告商相中而入行当模特儿。虽然霆锋极少与父母同台,但婷婷却经常与母亲一起。两人是香港娱乐圈著名“母女档”之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