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资深果粉都不一定知道的iPhone6真相(组图)

发表:2015-07-19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对于大部分苹果用户来说,看到本文的标题一定会感到诧异,毕竟一直以来使用苹果手机,对于他的各个部位,功能还是很清楚的,但是小编说几个即使一直用iPhone的人可能都不清楚这些,iPhone有三个麦克风,红屏无限重启怎么办?

1、iPhone有三个麦克风


第一个Mic在iPhone底部的左下方,耳机插孔的旁边,是通话功能。


第二个Mic在手机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之间。作用是多媒体声音录制。


第三个Mic和听筒放在一起,是降噪作用。

2、iPhone6红屏无限重启怎么办?

红屏是CPU封装问题,这属于硬件上的质量问题,直接申请换机,但是这种问题一般概率很低,如此出现了这种问题,千万不要拖延导致问题恶化或者错过保修日期。

3、iPhone 6 Plus到底有多大

iPhone6plus和人民币的100元钞票大小几乎一致,别着急,还有更惊人的,63张百元钞票的厚度和iPhone6Plus厚度都是7.1mm。是不是很神奇?

4、拍照的小技巧

长按拍照键即可实现连拍功能。如果你将苹果耳机同手机连接在一起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耳机线控的音量键来进行拍照或者录像。在iPhone拍照界面的顶部有一个设置拍照时间的选项,开启之后,在拍照时,iPhone会根据你设置的时间自动倒数计时。

5、为什么时间总是显示9:41

在为iPhone和iPad做广告时,这些设备的主屏上的时间总是显示上午9:41或9:42。因为,这是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发布iPhone时的时间。苹果此后发布新iphone时,也通常会在40分钟内结束,以纪念苹果最经典的时刻。

6、关于电池待机

关掉电池百分比,会使电池待机更久。一般情况下不要等到电池没有电了才充电,也不要在充电的情况下使用手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