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癌症扩散医院说没救了 后来竟这样好了(图)

发表:2015-07-2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为什么能治好癌症

陈九妹,57岁,家住纽约布朗克斯。

2009年,她检查出乳腺癌,经过三次手术,放疗,化疗都不行。

医生摇著头,无可奈何地说:

“是晚期了,已经扩散到了全身,到处有肿块,无法放疗了。

化疗也做了几个疗程,头发都掉光了,也没有好转,最多还能活一个月了。

回家吧,想吃啥就吃啥,把要做的事情料理一下。”

大家都以为以为死神会带走她。

没想到九妹离开了医院,放弃了工作,该做的事都做了,体力也不够,也不想旅游什么的。

就买点喜欢吃的吃吃,水果各种都尝过了。

她每天上午10点走到跑马场,呼吸一些海滩边的新鲜空气,再走回来,花去两个小时。

然后去BRONX HOUSE的健身房去游泳一个小时。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死神没有降临,她的体力还比以前好些了。

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她不仅还在,体力更好了,头发也长出来了。

三个月过去了,她体力恢复正常了,头发遮住了整个头。

四个月过去了,她活蹦乱跳,已经不像个病人了。

一年以后,她来到医院,医生看见她说:“你还活着呀,真是奇蹟。”

通过检查,乳腺癌没有了,全身的肿块也没了,癌细胞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了。彻底好了。

医生救不了她,她却不知不觉地自己治好了癌症。

报纸上说,癌症病人有三分之一是吓死的,有三分之一是药死的,有三分之一是治好了的。

陈九妹是个开朗的人,没有思想负担,她放得下,她吃得下,她睡得着,所以,她不会被癌症吓死。

陈九妹离开了医院,她不化疗,不放疗,所以她不会被药死。

那么她是怎样治好了她的癌症疾病的呢?

我们知道放疗,是对局部肿瘤用射线放射杀死癌细胞,同时也会对周围的组织有杀伤力,会损坏人体好的细胞。

化疗时注射药水,使体温升高,保持一段时间,然后再注射一种药物,使体温降低,再保持一段时间。

体温高到发烧,体温低到发抖,用这样的办法来杀死癌细胞。

可是,这样的疗法,如同受刑罚,不仅精神上收到折磨,肉体上痛苦,药水的毒性也会伤害人体。

癌细胞喜欢恒温,它既怕热,又怕冷。

这就是为什么四肢和心脏不容易得癌症的道理。

人生病为什么会发高烧呢?

那是你自身的免疫系统在调节体温去杀死细菌。

所以经常会发高烧的人不会得癌症。

而癌症病人只会低烧,体温略微高一点,而发不起高烧来,这就是免疫功能不足的问题。

如果有正常的免疫功能,癌细胞就没有立足之地了。

陈九妹10点多钟,在外面跑,那时正是夏天,两个多小时跑下来,总是热得满头大汗的。

这两个小时的体温是高的。

然后,到游泳池里去游泳,那里的水温是低的,空调房子,体温也降低了,在水里泡上一个小时,这时不仅使体温降低,而且是在碱性水里。

然后,她回家吃个午饭,睡个午觉修养身体。

九妹远离死神的原因

第一,心情好

不上班了,每天锻炼,到跑马场,果园海滩走一圈,一路上都是绿化带,有花有草。

第二,空气好

有氧运动,身心健康。

第三,体温得到调节,有热有冷

热两小时,冷一小时。

第四,远离打针吃药,不会有副作用

她这样的冷热体温是人体细胞所能够承受的,用化疗的办法有时会过头,同时也会伤害人体的系统。

完了,就那么简单。

她的方法非常科学,非常简单,非常实用。

陈九妹的经历也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要想预防癌症,请不要老在恒温的环境下生活,要有冷,有热,有运动喔!!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提供参考,个人体质不同也要有所调整。

假如身体不适,还是要看专业医师。因此,具体情况请向医生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