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流泪之后 发生可怕的劫难(图)

发表:2015-07-20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南北朝时期的北魏京城洛阳,有一座平等寺,寺内有一尊高两丈八尺非常庄严的大佛像。北魏孝明帝孝昌三年(西元527年)十二月中旬,佛像两眼不断流泪,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消息传出,洛阳的男女老少都争先恐后的跑来观看,平等寺前人山人海。有个和尚用一块干净绵纱为佛像擦泪,转眼之间,绵纱便湿透了,于是再换一块,又用不了多久,就再次湿透了。佛像流出的眼泪不管怎么擦,也擦不完。就这样,佛像一直流了三天泪才停止。第二年四月,尔朱荣率领军队攻进了洛阳,杀死王公百官共两千多人,百姓死的无计其数。

孝庄帝永安二年(西元529年)三月,这尊佛像又开始流泪,京都的百姓又纷纷前去观看。到了五月,北海王元颢在南梁的帮助下自立为帝,带兵进了洛阳,孝庄帝被迫北撤至山西。时至七月,北海王大败,而他所率的五千名江淮子弟,都成了俘虏,没有一人得以返回。

永安三年(西元530年),这尊佛像又如以前那样悲伤落泪,有了前两次的经历,人们惊慌不安,忧心如焚,再也没有心思去观看了。到了十二月,尔朱兆又杀入洛阳,将孝庄帝抓到山西晋阳弑杀了。这样致使洛阳宫殿空虚,一百天没有皇帝主持政事。

记载中的这尊佛像每一次流泪之后,那儿就发生了劫难。看了这则记载,我想到:佛像落泪,可能是慈悲的觉者看到了未来的灾祸,而通过这种形式对迷中的人类发出警示。

无独有偶,当今在世界各地也出现了大量神佛之像流泪,甚至流血的事件。在此仅举两例:据美联社报导,2005年11月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的郊区一座教堂里,一尊摆在教堂门外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开始流泪,而且她的眼泪看上去很像鲜血;2007年2月2日,民视新闻报导了美国德州一间教堂的神像,在数十名信徒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泪,而且整整哭了半个多小时。

现在为什么如此频繁的出现神佛之像流泪的事件?神佛究竟在警告我们什么?未来将发生何等样的灾劫?古人云:“上天有好生之德”,“天无绝人之路”。在未来的大劫来临之前,一定会有一些超出常人的人,以各种方式反复、广泛的告诉人们如何得救保平安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