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拆---浅谈中共对人权、财富、生命的迫害

作者:择良 发表:2015-07-20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拆从未离开过普通百姓的生活,强拆问题也早已引起了老百姓的强烈谴责和抗议。面对强拆,老百姓只能身单力薄的采取着各自捍卫权力、保护家产的办法,一些网友则在网络上介绍国际上民主社会是如何应对拆迁问题和人民应有的权力,这些来自民间的声音都是希望引起政府的关注,希望能够得到合法合理的对待;然而,面对这一切老百姓的理性行为,却未能唤起中共政府的理性对待。

强拆曾经被中共政府渲染了“为民谋利”或“为民除害”的色彩,然而,随着中共邪恶面目的暴露,一些政府官员飞扬跋扈到极点,中共强拆早不再遮遮掩掩其凶相和丑恶。

如不久前发生的,“拆迁户痛哭,政府领导大笑,‘你有不满可以告政府’”的丑恶强拆事件,真实的展现了中共政府和其官员的丑态和暴虐。

政府派人入室恐吓、打骂、凌晨强拆,造成拆迁户伤亡的事件更是比比皆是。

如,今年7月12日凌晨,河南平顶山的胡凯和你母亲在家中熟睡时,遭多名陌生人闯入,双双被打昏后抬出,房屋被强拆,这是他们家3个月内遭遇的第二次暴力事件了。

7月3日上午,郑州城东路与凤凰路附近的城中村的强拆事件,3名男子在熟睡中受伤,现场犹如地震发生过一般。

4月10日,河北邢台强拆至一男子惨死现场,当时,40多名持械壮男凌晨5点强拆,据知情者称,死者大约十八九岁,是沙河市的一名学生。

3月16日上午,云南宣威市,一名拆迁户被挖土机碾死。死者孔粉莲,44岁,事发当日,孔粉莲阻止强拆,其儿子说“他们拉扯我妈,故意用挖掘机把她碾死了。”

……

在中共的执政之下,每一次强拆都是打劫、血案、杀人案,却在中共的庇护下,成了芝麻粒都不如的小事,怪不得“领导会嚣张着对拆迁户说,‘你起诉就行了,拿你法律武器,维护你个人权益”。

而强拆之后,所建成的楼盘、马路等等项目,又再次成了中共盘剥老百姓的工具。伤害你一次不够,伤害你至死,才能满足中共的暴虐、邪恶。

居高不下的房价,早已把老百姓带人一种生活困境,没房子结婚成问题,没房子孩子上学成问题,一家人一辈子为了一套房子而劳心劳力,还可能面临着被征收“房产税”、“遗产税”。所谓的“廉租房”等也是为中共体制内人增加福利的项目。而中共体制内的掌权者却几乎人人都拥有着住不过来的多套房屋。这只是中共贪婪的一面。

而本应是利民的马路,同样成了中共吸食百姓的工具。修建一条马路要花巨额的纳税人的钱,其中大量钱财流入了中共贪官的腰包,各种豆腐渣工程、纸板马路的跨塌再次夺走老百姓的性命;而马路的最终使用,却依然是无休无止的掠夺——“过路费”。

在中共的统治下,不仅仅强拆在侵害人民,所有关乎“国计民生”的任何事,如医疗、养老、言论、信仰等等等等,都充满着强拆的血腥味。

对于被中共邪恶迫害了16年之久的法轮功,真真切切的表露出了中共的真实邪恶面目。非法绑架、抄家、恐吓、打死、打残、巫判、酷刑、活摘器官,这不仅仅是对法轮功修炼者惨无人道的迫害,同样是对全体中国人自由意志和良知的绑架、迫害,迫使人走向万劫不复的悲惨境地。

而值得庆幸的是,在法轮功真相的传播之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重拾良知、清醒了认识,超过2亿人共同推进着“三退”的大潮,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不断的加入进来,使自己脱离中共的迫害,为自己选择光明而幸福的未来。

现在,中国再次掀起了“诉江大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万人起诉江鬼,各地纷纷出现“全球审判江泽民”的标语,这是“天灭中共”天象在人间的展现,将这个祸害全中国,迫害中国人的中共和其人间恶丑现形、最终绳之以法。与此同时,更加希望那些还在摇摆不定的人清醒过来,不要成了中共和江鬼的陪葬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