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周永康合伙做生意 谷丽萍打点(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7-21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0日,中共官媒通报令计划双开,还提到了其消失已久的妻子谷丽萍,称谷收钱并为自己经营活动谋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7月20日晚,中共官媒通报令计划被双开,令涉嫌受贿、与多人通奸以及获取国家核心机密。通报还提到了其消失已久的妻子谷丽萍,称谷收钱并为自己经营活动谋利。

据搜狐新闻20日报导,令计划家族垄断了整个山西的煤炭行业,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也卷入了铁道部刘志军的巨大贪污案。不仅如此,谷丽萍还负责协助周永康打点、管理在四川的巨大资产。据披露,其在高铁项目中赚到的4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属于周永康的。令计划和周永康控制的资产达到惊人的600亿人民币。

海外中文媒体发表署名贺至的文章曾披露说,令计划和周永康等往来密切。2012年3月18日凌晨北京发生一起法拉利车祸,经官方证实,死者即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当时“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时任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不过,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早先,《第一财经日报》刊文称,1959年4月出生的谷丽萍的多重身份“创业导师”、“公益专家”、“记者”、法定代表人等。在2003年到2013年的十年间,谷丽萍以YBC创始人、首任总干事的身份活跃在公众视线。这个公益组织成立当天,即有全国各大企业,“捐助”了数亿元。包括中国电信、格兰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华夏基金、诺基亚、惠普、埃森哲、山东福日集团、中国广厦等中外企业都参与了“捐助”。

2010年,谷丽萍和令完成又成立了一个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瀛公益基金会”,该组织经营房地产的规模仅在上海一地,就涉及30亿元以上。这个基金会在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北京、武汉、上海、鞍山等地,通过房地产投资获取了巨额资产。

谷丽萍的势力不仅遍布商界,网罗了包括中国顶尖户外媒体白马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韩子伟、广厦集团创始人楼忠福、北京国力神州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刘剑捷和海南航空创始人文小超等在内的商业巨头。

还在央视培养了一大批自己的势力,谷丽萍与当时的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关系密切;2014年又传出她与央视前著名主持人芮成钢的“花边新闻”,谷比芮年长20岁,两人曾以姊弟相称。——郭和芮二人现都已身陷囹圄。

据港媒苹果日报报导,央视前主播芮成钢在被调查时指控称,令计划妻子谷丽萍诱奸他,并利用他向外媒发放抹黑中共高层的消息,攻击习近平。芮成钢还与令计划的弟弟参与使用大笔外宣经费,利用外媒攻击习近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