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产后自信美:拒当纸片人!(组图)

发表:2015-07-21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在微博PO出“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图片:大S微博)

【看中国2015年0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演艺圈里有名的“美容大王”大S,在微博PO出“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引发网友热议。

大S过去因爱美加上长年维持轻盈体态,曾一根香蕉撑整天,被外界封为“美容大王”,由于过去曾多次公开极为不健康的减肥法,也常在节目中大谈自己有多么追求骨感美,怀孕时的她体重飙升到79公斤,爱美的大S表示自己花了1年减重近30公斤。而妹妹小S也曾提到,没有任何外人的批评比大S自己对自己的批评更严格。


和女儿玩躲猫猫的大S。(图片:大S微博)

产后自信美:拒当纸片人

大S先前也曾透露距离理想体重还有4公斤,但,或许受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启发,她在微博最新PO文:“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有TA独一无二的美。现在的我不胖不瘦,享受生活,挺好的。谁规定女人一定要变骷髅头才好看!谁!”,由于过去太过追求骨感美,此一发言引发部分网友的质疑,反应褒贬不一。


小S附和:“我也受够了当纸片人。”(网络图片)

重新省思美的定义

产后自信美的大S对现在自己不胖不瘦的模样很满意,大S说:因为看到英国美妆达人Em Ford的影片,网友对女性妆前妆后的美丑评论,让她重新省思美的定义。自省过去为减肥用了很多不健康方式,“如今体重计上的数字就只是数字罢了”。小S附和:“我也受够了当纸片人。”她说大S现在很美,“而且很健康,没有一直嚷嚷着说不吃饭,那里胖。”感觉大S自在很多,替她开心。毕竟追求身体健康才是正能量,对此网友表示赞好:不必瘦成纸片人!


很母爱的大S感觉更美了!(图片来源:大S工作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