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湾美女排行榜 美不美素颜说了算(组图)

发表:2015-07-22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台湾美女排行榜出炉,前5名依序是郭雪芙、张钧甯、田馥甄、蔡依林与拐拐。很多人看到这个结果都大呼意外!到底郭雪芙她们是否配得起TOP称号吗?美不美还得素颜说了算,下面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素颜照,看看她们保养得如何吧。

郭雪芙

郭雪芙是台湾现在当红的Dream Girls的成员,因拍麦当劳双鱼堡广告而一炮而红,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是台湾新生代的优质偶像。她的长相清纯甜美,一直都以淡妆示人,但在《喜欢一个人》中郭雪芙素颜出镜,虽然没有上妆那么甜美,但还是可以看出她的肌肤底子不错!

张钧甯

“小清新女王”张钧甯在《武媚娘传奇》中跟范冰冰同台斗艳,却丝毫不逊色,除了五官精致外,白皙、通透的肌肤也为她加分不少!张钧甯po出来的所有素颜照,肌肤都是白皙、细腻而有质感的!这第二名的宝座绝对是实至名归!

田馥甄

田馥甄作为S.H.E组合的成员,出道已经十几年了,可是样子还是这么的无敌美少女!不过不少网友都表示素颜的田馥甄要比上妆还要好看!的确,裸机的田馥甄肌肤紧致、白嫩如少女,难怪被称为“素颜美女”。

蔡依林

蔡依林五官可谓是越整越美了,此次更是一举拿下台湾美女榜的第4名。素颜下的“拼命三娘”蔡依林,黑眼圈似乎有点重,看来为了工作,把自己搞的疲惫不堪也是常有的事。

许珈颖

被认为是宅男终结者拐拐许珈颖是台湾的百变女模,有混血的长相,小巧瓜子脸、樱桃红唇和迷人电眼。

林志玲

说到台湾美女,怎能不提到林志玲呢?志玲姐姐可是曾经连续4年夺得台湾美女排行榜TOP1!虽然这次最终没有夺冠,但志玲姐姐也是大热的候选人!林志玲精致的五官,完美无瑕的肌肤,你绝对想不到这位性感女神已经40+了!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志玲姐姐更是大方的秀出了素颜美肌,惊艳了不少网友。

安心亚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在2011年的票选中,安心亚却高票挤下连续四连冠的林志玲,并在次年蝉联冠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