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盘点那些中年发福的男明星们(组图)

发表:2015-07-22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基努·里维斯年轻时英俊无边,即使年纪大一点后,也一样帅的有男人味。昔日的大帅哥带着暴突的双下巴和肥壮的身材出现。

小李子,不必再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他年轻时有多么美好。

曾经这位万千女人心目中的男明星吴彦祖却踏上了一条中年发福的不归路!

这位也是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李亚鹏年轻的时候,眉清目秀,有棱有角,标准的大帅哥。现在头发所剩无几,发福迹象尤为明显。

“文艺男星”黄磊,浓浓的书卷气和清秀的脸孔尽显忧郁男人风范。现在肉肉脸、双下巴、大肚腩,总之该有的都有了,“好爸爸”日子越发幸福,体重也越发厉害。

难道男人过了中年都过不了发福这关吗?No!来点正能量吧!

在《重返20岁》中扮演李大海的王德顺老爷子在T台秀霸气出场,瞧瞧这身子骨!

79岁老爷子身型依然不错,真不愧为形体大师。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中年发胖是身体亮出的黄牌警告,造成的危害不容小觑。减重不分先后,年龄不是问题,不论年龄还是职业,不论你有多忙,一定要挤出时间为你的健康投资,只要开始跨出第一步,自然会有意外的收获!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