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坛天后中国巡演 卖T恤“1989”引六四联想(组图)

发表:2015-07-24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4日讯】美国乐坛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今年发行专辑《1989》,同时下月还将在中国大陆推出个人服装品牌“1989”。外界担忧,这个宣传商品很可能让她无意间,走进中共政治敏感地,因为1989正是“六四”事件发生的那一年,而她的英文全名缩写,又刚好对应着天安门广场的英文缩写(Tiananmen Square)。


(网络图片)

英国《卫报》报导,日前,泰勒丝宣布将在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平台上贩卖T恤、洋装等服饰给中国大陆粉丝,但是T恤上敏感的4个数字“1989”格外引人注意。另外,泰勒丝英文Taylor Swift全名缩写是“T.S”,恰好又是天安门广场的英文缩写(Tiananmen Square),因此,不禁让人联想到,1989年发生的“六四”天安门事件。

有细心的网友质疑,泰勒丝在美国网站公布发行的手镯、发夹等商品都刻有“T.S.1989”,那么,如果Taylor Swift的《1989》专辑及相关产品在中国销售,一群人穿着印有“1989”的T恤穿过天安门广场,中共政府将会如何接招呢?

目前,小天后的的个人服饰品牌宣传影音已在中国大陆微博播出,开场白是中文“你好”,然后就是介绍她的最新正品行货已经登陆中国。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