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2015秋季彩妆系列娇嫩上市(组图)

发表:2015-07-2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在将双唇修饰得更优雅美丽的领域中,娇兰可谓业界中的先锋,早在十九世纪的英国发现了一种可在嘴唇和面颊上微微添加玫瑰红颜的“玫瑰花露水”。经过娇兰创办人皮耶冯索帕斯卡娇兰改造后,这款液体色料变成了娇兰第一款液状口红“玫瑰精萃液态唇膏”(Rouge de Cour),由于拥有众人争相仿效的持久效果,直到1958年都深受市场喜爱。1918年,为因应女性对于唇彩化妆品前所未有的热烈需求,娇兰推出了史上第一款罐装固体唇彩“玫瑰红唇”(Roselip)。

直至今日,带给女性美丽双唇的技术不断进化,而娇兰也持续探索着玫瑰新领域,以浪漫的玫瑰为要角的“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润唇膏”与“颊上的玫瑰单色腮红”为秋季带来一抹清快愉悦的气息。除了呵护双唇所必备的活化润唇与完美包覆功效,同时也带来了活泼自然的色调,持续散发节庆过后美丽而柔和的光芒。


(网络图片)

Guerlain(娇兰)2015年以玫瑰为主题的秋季彩妆系列,充满了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包括“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润唇膏”拥有完美的保湿与丰盈功效,以及拥有优异强化功能的“快干型修护指甲基底油”。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提亮:可突显出自然光采与晶亮色泽的“颊上的玫瑰单色腮红”,将夏季欢沁的感觉延长至秋季。不要怀疑,秋季来临了,舒适凉爽,搭配而我们的心情正好。

一款散发出自然光采,完全与肌肤合而为一的腮红。轻透得难以察觉的自然裸妆感,让双颊好似刚在清新的空气中度过了一整天,透着运动后的淡淡红晕。这样惊人 的效果来自于玫瑰润色腮红,这款散发出幽微花香的腮红,只要轻轻一刷,就可为双颊添加上粉色红晕,使用起来再简单不过了!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