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自曝离职 遭网友吐槽(图)

发表:2015-07-26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主持人杨柳晒辞职照片遭网友吐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6日讯】日前,网络热传央视主持人杨柳辞职的消息,同时其5次离婚史再度引来网友讨论。

7月24日上午,央视主持人杨柳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辞去央视主持职务,并留言道:“人生一小步,当下一大步!”该消息引来网友广传。

有网友留言:“这不是五婚男吗?”有网友回应:“听说他结了5次婚,花心人一个。”

也有网友跟帖:“这个人有问题,离婚5次,提到他只会想起他的人生不是在结婚的路上,就是在离婚的路上。”

另有网友质疑,“可能摊上什么事了混不下去了吧。”

有网友说,“(央视)错误的平台,面对的是挣扎。解脱,是出路。”

辽宁网友帖文道:“天天说假话,良心发现了。正确的选择。

也有重庆网友调侃说:“天天说假话,不是哪个人都承受的。”

资料显示,现年47岁的杨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89年8月分配到央视新闻中心新闻编辑部播音工作。曾先后担任晚间、午间等新闻节目主播。1997年9月调入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央视《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自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前央视台长李东生、周永康、令计划相继落马后,央视男、女主播、主持人纷传遭到调查,而央视贪腐、淫乱丑闻亦不断被曝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