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书”惹的祸?又一官员被情妇举报(图)

新疆乌市警备区政委穆海利被情人举报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7-26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日前,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穆海利被其情人举报,军区已调查。情人出示的“保证书”可能成为穆海利违纪的直接证据。之前,因给情人写保证书落马的贪官不胜枚举。

近日,据财经网报导,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穆海利被其情人举报。报导称穆海利未接听电话和回复采访请求,新疆军区称正在调查。

据举报人亲笔签名的举报信称,她今年33岁,与穆海利保持不正当关系前后达6年之久。自2008年开始,穆海利通过以带她外出旅游、甜言蜜语哄骗等方式,诱骗其情感。

一份穆海利亲笔所写的保证书显示,穆海利承诺2014年6月1日之前,解除原婚姻关系,和钱月(化名)结婚。保证书右下角落款为:“保证人穆海利”,“证件号是05030606”,时间为“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一日”。

举报信称,2014年4月10日12时许,穆海利组织、指挥司机、亲友等5人先在楼道里对钱月进行殴打,并从二楼拖拽其头发至六楼家中。为销毁相关证据,穆海利等人砸坏她家中电脑、手机等物品,并盗走两部手机。事发时,邻居报警并未其做了“证明”。

据悉,新疆军区政治部纪检处称了解举报内容,已着手调查。有分析称,如果举报属实,那么情人提供的那份“保证书”可能会是其违纪最直接的证据。

据陆媒报导,这些年因为写给情人的保证书落马的官员不少,而且保证书的内容,无奇不有。


单增德以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网络图片)

动用警力非法拘禁情妇

2012年11月28日,网友“风雨过后见彩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视频和照片,其微博介绍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与一单身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动用警力非法拘禁其情妇。

照片中的承诺书显示,内容为“今天开始一个月之内(至12月20日止)与张风云离婚。离婚后与苏春媛结婚。特此承诺。”

该承诺书落款为单增德,名字中间按红色手印。在承诺书最后还写有“见证人:山东省农业厅办公室史访”。落款时间是11月21日。

1年半后,单增德受贿案由山东滨州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3名见证人签名按手印

“实名举报河北省水利厅董四栓包养情人”的网帖中,作者自称齐晓红,1984年2月出生,石家庄人,齐晓红在网帖中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和一份“解除两性关系保证书”的照片。

齐晓红晒出的这份“保证书”签署于2014年1月17日,内容为:双方自愿解除两性关系,男方一次性补偿女方20万元整,并保证:1。男女双方今后不再进行任何电话联系;2。不以任何方式相互骚扰双方家庭;3。即日去医院打掉胎儿;4。不散播任何对双方不利的信息;5。从此互不干涉互不往来。

齐晓红说2010年自己和董四栓相识,后来成了他包养的情人,“每个月他都会给我三四万块钱……在三年的包养生活中我多次怀孕,并被要求打胎。”

网帖中齐晓红讲述,2014年1月11日是董四栓带着老婆找到了她……6天后的1月17日董四栓找到她,要其签两性关系解除保证书。

当年6月,董四栓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厅机关党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其科技外事处党支部书记职务。

在这份保证书上,除了当事男女双方的签字和手印外,还有3名见证人的签字和手印。据了解,3个见证人中其中一人系河北省水利厅干部。

承诺人起了杀心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干部尚贤军一份10余字的保证书,写着“永远保护好你,保证绝不会伤害你和你的家人”,文末有尚贤军署名及日期。尚贤军后被自称情人的女子实名举报。

在这份当时被全网热传的举报信中,举报人称,她与尚贤军相识6年,4年前变成情人关系。两年前在强迫其流产后,尚贤军给黑社会头子发短信说情人怀孕花了他12000块钱,“要把情人给处理了”。“处理方式就是丢江里喂鱼,挑手筋脚筋”。

按照举报人的说法,自己差点承诺永远保护自己的人“给处理了”。公开报道中,2014年9月17日,尚贤军遭免职。

“向党保证最迟后年结婚”

时任江苏扬州邗江区商务局局长马一平的一份保证书被其“小三”在网上发帖曝光。“谨向党保证,本人明年最迟后年同李清结婚,在这两年(2010年至2012年)期间对李清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义务,否则承担一切后果。”

2010年7月26日,网名“扬州女子”的发帖者在南京龙虎网论坛发出了“扬州商务局马一平局长向党保证要与妻子离婚”的帖子。

帖文中不仅公布了马一平以及家人的基本情况,还附录了与马一平的婚纱合影,以及几份署名“马一平”的“结婚保证书”,时间写明为2010年1月17日。

随后,马一平被停职接受审查。

不过,局长据说遇到了职业“小三”。就在“向党保证”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有人发现此类事件对“扬州女子”而言并非是第一次。2007年西祠胡同的“网络寻夫”事件,和2009年江苏仪征的“局长为情妇写保证书”事件,女当事人竟然都是李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