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时报》:中共政权下摘取器官的交易(图)

发表:2015-07-29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皮博迪奖获奖纪录片《活摘》(明慧网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道)下文译自《印度时报》7月23日发表的文章“中共政权下摘取器官的交易”。

虽然,这一切看起来就好像来自恐怖电影的剧本,但你将要读到的确是真实存在于当今社会中,不是任何好莱坞的电影剧本。

在过去的16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下的中国,一项利润丰厚的器官买卖行业正在发展,它涉及到千万人的器官摘取问题。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在并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大量被政府关押的政治犯的器官被摘取,这样的手术让中国成了世界上器官移植的第二大国家。

此外,由于从活体上摘取器官,在移植过程中成功率是最高的。据称,数以万计的受害者们在有意识和呼吸的情况下,他们的器官在手术台上被强制摘取。

2014年皮博迪奖获奖纪录片《活摘》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事,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共政权下正在进行的活摘器官贸易的主要受害者,该影片由加拿大电影制片人李莱昂制作。

周一,在印度举行的反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六周年纪念会上, 印度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新德里的新闻俱乐部里,放影了这部记录片,让印度公众认识到发生在中国的,血淋淋的器官买卖真相。

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炼心灵和身体的团体,法轮功没有任何政治或宗教背景,它仅仅是冥想练习,再结合内心的道德提升的修炼方法。

在上世纪90年代初,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大增,超过了当时共产党的人数,这被中共视为一种威胁。

不幸的是,自1999年以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随着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监禁,关押,中国的器官移植率也开始不断攀升。

“中国器官移植手术从1999年的150例,到2000年初地600例,“根据中国卫生部副部长曾说过的数据。”1999年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一直在增长,到2008年,移植手术就超过了10,000例,”在2012年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在看了李莱昂的纪录片后,反对强迫活摘器官组织的(Dr.Damon Noto)达蒙诺托医生介绍道。

达蒙诺托医生在现场继续说道:“中国有的医院把器官移植的广告放在全球性的互联网上,并保证能在几个星期内找到能够移植到患者体内,并与之匹配的器官,有时等待的时间会更短。但是在正常情况下,比如在美国一个需要换肾脏的病人等待时间要超过3年。

从2006年开始,世界上许多人开始意识到这一严重的问题。中共政府用于移植的器官来源,是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下来的器官,当这一传言在全球蔓延开来的同一年,在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手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0,000例。

中国政府一直否认器官交易的指控,称所有的器官来源于被执行死刑的犯人处收购来的。但是,在纪录片《活摘》中已说明了被判死刑的人犯数量,也就是中国政府所说的可供移植的器官数量比例并没有增加。

为了证实中国政权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许多国际组织开展了调查,其中最突出的代表是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思(David Matas)和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等。

在针对此项调查中,获得了很多得的资料和证据,也促使了李莱昂制作纪录片《活摘》。

“我第一次得知此事是从一家商报报纸上读到的,据报纸称,在中国北方有个政治犯集中营,在犯人们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被一家医院强制进行手术。我最初的反应是不相信,”李莱昂在新德里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

“但是,当我阅读了由两名律师提供的证人证词和一些客观的证据时,我放下了心中的疑虑,这些证据让我相信这是真实发生的事实。在这部影片里,只展现了部分证据,影片之外,还有更多的证据,”他说道。

李莱昂还指出,虽然中国不承认他们地下运作的器官移植买卖活动,但一些国家还是采取了反对中国的这种反人类罪行的行动。

正如在电影中所讨论的结果,意大利和台湾已通过立法,以确保自己的公民不会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我不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内部,所有的高级领导层都赞同这种做法,”李莱昂说。“事实上,我相信很多新上任的中共领导已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补充说。

最后,李莱昂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能得到印度和全球各地社会的支持和帮助,通过纪录片的方式,把这种罪恶的行为公之于众,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共同制止这种危害人类罪行的行为继续下去。

“这部影片是基于两个大卫律师所收集到的证据,和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的医生们的共同努力制作的。如果没有这些个人和组织的努力,就没有这部电影。我们共同致力于传播这个信息,并通过合法的方式,或在其他国家的议会中来传播和制止中国政府的罪恶,我们希望你能帮助我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