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业界!华硕CFO张伟明系烧炭自杀身亡(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7-29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台湾警方证实,华硕上周辞世的CFO张伟明系自杀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7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方已证实,华硕CFO(首席財務長及行銷長)张伟明系自杀身亡。CFO兼发言人张伟明突然自杀离世,让业界震惊。华硕内部人员表示,“他在工作、家庭与私人财务方面都很优秀,没有任何问题,根本是人生赢家呀!”据了解,张伟明苦于忧郁症,平时有在服用药物控制。

7月24日,华硕公司突然发布通知,50岁的华硕CFO兼发言人张伟明辞世,震惊业界,外界相当好奇张伟明的死因。张伟明离世原因,台湾警方于28日证实,张伟明系旅馆自杀身亡。

警方勘验现场后确认,张伟明23日上午开车前往某知名精品汽车旅馆,下午五点左右先在浴室烧炭,但浴室较开放自杀未成,才转到车上烧炭,可见自杀意向坚决。旅馆工作人员发现后将其送医院救治,但于6点不治身亡。

张伟明随身的记事本上写着,“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爱家人,最棒的太太、儿子女儿”,并感谢身边的人,其中包括“施先生、施太太”。

张伟明本月17日刚与家人庆祝50岁生日,为庆祝大寿,全家前往垦丁度假。对此噩耗,家人相当哀伤。张伟明妻子表示,张伟明患有抑郁症,平时有在服用药物,在其自杀当天未有异常。其实,张伟明去年底就曾萌生轻生念头,身旁家人不断鼓励、支持,当天张伟明曾说想一个人出去走走,不料却发生憾事。

台湾媒体表示,张伟明在华硕工作22年,已算元老级级员工,除了是发言人以及财务长外,同时,也协助营销与重大政策,从华硕的品牌营销,到华硕、和硕子母公司分割事宜等,他也都参与其中。

华硕内部人员私下感慨说,“他在工作、家庭与私人财务方面都很优秀,没有任何问题,根本是人生赢家呀!”张伟明苦于忧郁症,却在职场隐瞒得很好,意外发生前,同事几乎看不出异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