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长得比亲姐妹还像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5-07-31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向来是人们八卦的热点,这些长得比亲姐妹还像女星们更是经常被人们热议。袁姗姗、章子怡、陈好……她们还有一个“孪生”姐妹,你们知道吗?

袁姗姗是娱乐圈比较特别的存在,她经常作为电视剧的女一号出现在荧幕上,整容的传闻更是不断爆出。今日有网友发现,包括当红一线女星杨幂、Angela Baby、秦岚、王媛可等无能幸免,堪称变脸女王。

袁姗姗与Angela Baby对比图片,两人五官惊人相似,尤其是笑容都带着浅浅的梨涡,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因为杨幂和袁姗姗同演《宫》的女主角,又因为两人是北电同班同学,所以不免为人比较一番,更有人直指袁姗姗是照杨幂整容的山寨脸,大家自己看像不像。

袁姗姗与秦岚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仔细看二人对比,尤其在眼角处非常相似。二人鼻子尖出有略微差异,综合来讲秦岚五官长得较开,显得更为大气。

但是看到这个我震惊了!觉得杨幂、AB的都是浮云,王媛可这个才是王道!两人正面对比,都是戏里的造型,都是淡妆,这样简直就是双胞胎,几乎找不到不同的地方。

两个人生活素颜照片,细看只有眉毛有些不一样。堪称史上最强山寨脸,相似度达90%。

袁姗姗与李小璐也是比较像的,尤其是两人发型相同是,尤为明显。不同的地方可能是嘴了,袁姗姗的嘴唇更厚一些,嘴唇有些外翻。

除了袁姗姗,下面这些女星,你能分得出来吗?

有网友说,张歆艺和因出演《裸婚时代》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姚笛实在是一对儿“姐妹花”,二人的发型、脸型、嘴巴、下巴都很相像,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童谣和章子怡如果没有标注名字的话,是认不出的

阿朵跟陈好,两个人长得漂亮是不用多说的,还有一点让人觉得她们长得像,就是两个人骨子里都有一股子风情。不想用性感来说两位,是觉得她们的味道不是性感来概括的。尤其是两个人的笑容,那伸出的颈项和桃眼,女人看了都莫名的沉醉。

佟丽娅与董璇嘴像的就是他们的脸型,是锥形脸,但是不是在下巴处忽然而成的锥形,而是平缓,自然的锥形。再加上两个人的五官很像,整体感觉就出来了。有一些不同的就是,董璇比佟丽娅长得开一点,整体大一些。

前几天这两只还晒出了异域闺蜜照,看完之后有点理解老外的“脸盲症”了。

周迅与李小璐一开始,看着两个人长得跟双胞胎似的,现在,貌似不如以前那么像了。

苗圃出道的时候,就一直打着“小许晴”的名号,后来渐渐的有了知名度,就逐渐摆脱了这个头衔。许晴是标准的美女,还有她标志性的酒窝。两个人的脸型不太像,苗圃稍长一点,但是五官,包括眼睛、鼻子等都比较像。

有很多人出道是都是打着“小某某”的名号,贡米也是一样,看着就像年轻一点的张柏芝。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