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子被小区直梯夹死 惨不忍睹(慎入/组图)

发表:2015-07-31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31日讯】据网友曝料,2015年7月30日,浙江杭州新华坊18幢出现电梯夹人事故。出事的是住在16楼的年轻女子,当时她踏进电梯还没完全进去,电梯上行,脖子被卡住,被救出时,女子已没了生命迹象。业主说,小区是90年建成的,电梯常有问题。


女孩被救出来后送往医院。(网络图片)

据《杭报在线》报道,目击者称,人被解救出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女子的母亲说,孩子今年21岁,早上打电话联系不上孩子,赶回家后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听到噩耗后情绪崩溃大哭,而女孩父亲在情绪极不稳定的状态下开车赶往医院。


女子被夹在16、17楼之间。(网络图片)

据了解,出事的是住在16楼的年轻女子,当时她踏进电梯还没完全进去,电梯就往上行,她的脖子被卡住。消防队员说救她的时候,女子头在17楼,身体在16楼。现在两部电梯都停运了。

伤者被送往红会医院后,18栋楼的电梯仍然被限制通行,居民们说发生这么大的事故,他们害怕坐电梯了,一居民扛着床垫爬楼梯。

当天12点10,记者从医院获悉,女孩送至医院时已无心跳呼吸,抢救了一个多小时,还是宣告不治。


业主说,小区是90年建成的,电梯常有问题。事发后,电梯停运。(网络图片)

据小区居民说,出事的这幢楼的电梯去年经历过大保养,物业公司还张贴过保养公告,更换了一些零件。

网民声音:

报道出来后,有网民留言:“怎么回事,突然这么多电梯事故。见鬼了。质检总局的头该撤职了。”

有网民跟帖说:“现在有互联网,这些事你才能知道。”

一网民留言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中国的一些电梯太恐怖了!我在国内时,就遇到电梯问题:本来要去13楼,电梯上升运行时突然停在12、13楼之间数分钟,然后我几次按其他所有楼层,电梯再下降运行!!赶紧出来走楼梯。那个电梯是国产的OTIS。”

另一海外华人网民就写到:“回大陆得防空气、水源污染,食品造徦,交通混乱,更要注意电梯安全……”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