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释永信真有保护伞(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8-02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人大代表释永信携平板电脑出席会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释永信被举报后,有关其财务、私生活等各方面已经引起中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原定8月1日晚率团赴泰展演功夫,不过,泰国媒体已经确认释永信未有随团如期抵达曼谷。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于8月2日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释永信正在少林寺内接受宗教局的调查,随后又被钱大梁否认。

而事实上,关于释永信和少林寺的丑闻近几年就不绝于耳,但最后都不了了之,似乎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为释永信遮风挡雨。此次,释永信还能幸运逃脱被查吗?

释永信是怎么当上少林寺方丈的?

释永信,安徽人,名刘应成,小学二年级文化,来到河南少林,以摆摊卖老鼠药为生。因生活所迫,不久出家,拜双眼失明的行正法师为师。后因违反寺规,被行正法师赶出少林寺。

1986年12月,行正法师接任少林寺方丈后不久因重病住进洛阳白马寺医院,其大弟子永干法师伺候。87年8月病故于洛阳白马寺医院。

行正圆寂后,释永信回到少林寺,自称其师父圆寂后得衣钵。为争夺方丈之位,攻击代理主持行孝法师,并用卑鄙手段赶走行孝法师。行孝法师中国佛学院南京分院毕业。

为平息寺内矛盾,素喜大和尚协助名誉方丈德禅住持少林寺的工作。释永信以少林寺29代方丈接法人成立所谓武僧团在全国乃至海外表演骗钱。

1994年4月,中共政府将要在少林寺门口收票。释永信背叛少林寺众僧,明的要大家坚决反对政府,背后勾结时任分管的副市长苏海阔。

少林寺山门口收票在全国佛教是首例先河,佛教界震惊,时任河南省佛协会长、白马寺方丈海法激烈反对,并在全国佛教会上呼吁未果。全国效仿少林寺。

释永信出卖佛教得到中共政府信任,因此得势。9月少林寺民主管理委员会更名少林寺寺务委员会,增补永信为副主任并协作素喜大师的工作。

1995年9月筹备少林寺建寺1500年庆典,释永信勾结贪官进一步得到政府重用。1500年活动结束,释永信贪污几千万,贿赂当时的中国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等人,运作升方丈事宜。

1996年6月释永信因贪污善款千万,被少林寺素喜法师告上法院,释永信花数千万买通国家宗教局净慧等相关人员,并迫使德建、德戒等10余僧离开少林寺。案子不了了之。

之后,释永信在前中共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的提拔下,1997年开始主持少林寺工作。1999年8月某天深夜,由净慧骗取释本焕到少林为释永信传法送坐,匆匆忙忙将释永信正式提升为少林寺方丈。期间只有释永信一人参加仪式。

释永信自曝与江泽民红人关系密切

释永信之所以从违反寺规被迁单(开除)的和尚到坐上少林寺方丈的位置,不能不提到对其人生有着重大影响的一个人: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

2000年,赵朴初死去后,释永信曾撰文《赵朴初与河南佛教》,道出了二者的密切关系。根据该文,赵朴初与释永信在1992年4月相识,当时赵前往少林寺参观,而释永信为接待僧,两人交集开始。此后双方至少有10次见面。

身兼中共党员和佛教界头目的赵朴初,与中共前党魁、同样喜欢拜佛的江泽民的关系也不一般。1991年1月30日,时任总书记的江专门邀请赵朴初等各宗教团体高官到中南海做客。二者此后有多次交集。在赵朴初死后,江率一干中共高官出席了其遗体告别式。

在释永信1997年主持少林寺工作和1999年当上方丈后,秉承赵朴初的指示,开始借推广少林文化研究之名,成立少林书画院和少林寺影视公司等。

此后,释永信成为中共一手栽培的“少林CEO”、“政治和尚”、“经济和尚”,随释永信此起彼伏的“私生活”和“敛财”的丑闻频传,让社会窥见了中共破坏佛教的内幕:少林寺在中共的一手操控下商业化,千年古刹成为名利争夺的场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