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中国速瞄】恐怖!大陆电梯再“吃人”(组图)

发表:2015-08-03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再次发生一起电梯“吃人”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3日讯】大陆再现电梯事故 伤者小腿被截肢

中国大陆再次发生一起电梯“吃人”事件。8月1日,一名35岁的张姓清洁工在上海市长宁区龙之梦购物中心保养B2至B1层的电扶梯时,清洁工具被电扶梯夹住,他想把工具拔出时不慎被夹住腿部。经过一夜手术,清洁工因伤势过重,左小腿已经做截肢处理。



释放律师明信片(网络图片)

港团体明信片签署 声援中国维权律师

8月2日,香港团体举行“释放律师明信片签署行动”,呼吁香港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政府近期大规模逮捕维权律师及公民事件。英媒BBC引述主办单位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声援至今仍被违法拘留或处于失踪状态的维权人士,让大众了解中国维权律师的处境及中国司法问题。活动中签署的明信片将被寄给中国公安部部长郭声琨。



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受到国际媒体关注。

美媒:办奥运似乎渐成集权政府领地

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受到国际媒体关注。《华盛顿邮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以美国波士顿因城民公投而被迫撤下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申请为例指出,奥运会或许将日益面临逐渐成为那些不用向纳税人交待的那些政府的天下和行为领域了。


张德江秘晤港学者 面临被“能下”?

据法广8月1日消息,香港“政改”遭否决后,张德江在7月14日接见梁振英后,罕见邀请并会晤香港12名亲建制派学者。据了解,这次会晤探讨香港出现的深层次问题。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澳大利亚SBS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曾表示,香港“8.31”政改方案实际就是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给习近平布设的陷阱。

海外媒体博闻社7月1日引述北京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共北戴河会议会一个重点的议题是众多的“能下”的官员,尤其是一些中共副国级以上的高官,包括多名现任政治局委员,甚至在现任政治局常委中也有个别人靠为前前任总书记“抬轿”上位、实际能力乏善可陈者。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