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朝鲜名媛界流行“毒品”减肥(图)

发表:2015-08-04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一直靠制造冰毒赚取外汇,近年更加内销,不少国民被毒贩蒙骗,不知道吸毒的祸害,惨变瘾君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4日讯】肥胖是爱美女性的致命伤,因此各种减肥方法因应而出,正统的或者坊间流传的都有,只要能达到瘦下来的目的,往往有些人会不择手段。近日甚传出,在北韩的名媛界也流行减肥,不过她们减肥的方法,竟是使用毒品。

据《苹果日报》报导,在今年3月美国国务院发表一篇报告中指出,北韩国内使用毒品麻药的情况浮滥。近日有消息传出,北韩的名媛界也流行减肥,不过减肥的方法,夸张的使用毒品。

根据日本《每日朝鲜》报导,随着北韩国内民众对“美”越来越重视,甚至传出在北韩的政商名流界当中,尤其是这群名媛正开始流行减肥,还不惜使用毒品,甚至在当地已成为一种上流社会的“时尚”。

美国当局曾披露,由于北韩当局未做好毒品防范教育,加上医疗资源缺乏,导致许多人会把毒品当成医疗品使用。

据2013年8月20日《自由时报》报导,毒品热潮已席卷北韩社会,成为上自共党高层、下至一般人民的万能药,用在包括富裕阶层的减肥,一般民众则用来止痛、治感冒、抗疲劳等。毒品的对外输出也是北韩部分收益来源,现今毒品在全国的流通量迅速攀升,平壤顺安、江原道文川市等地更出现私人毒品工厂。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