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老虎”海外豪宅都长啥样?(图)

发表:2015-08-05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05日讯】8月3日,令计划之弟令完成在美国加州内华达山脉脚下小镇卢米斯(Loomis)的豪宅被媒体曝光。通过美国相关数据库查获,这座豪宅占地2.5英亩、建筑面积725平方米。令完成以化名“王诚”及其妻的名义于2013年9月买下这座豪宅。


令完成别墅(网络图片)

作为令家五兄妹中唯一从商的令完成,在卢米斯购买的这座豪宅耗资250万美元,原主人是曾效力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斯洛文尼亚球员本诺·尤德里(Beno Udrih)。

大陆《财新网》获得的资料显示,该“舒适豪华的单层”房产2007年建成,共有5个卧室和6个洗手间,每个卧室均有独立卫生间。主卧套房与客厅相连,客厅有壁炉和冰箱,主洗手间里有大浴缸、淋浴和步入式衣柜。厨房设施齐全,包括一个有葡萄酒冰箱和制冰机的酒吧区。主要房间都有等离子电视,客房区也包括客厅和影视厅。
  
还有房地产专业销售的有关资料显示,令完成夫妇2013年9月以250万美元购得该房产后,仅约半年,2014年1月22日该房产即曾挂牌出售,标价389万美元,三个月后降价至289万美元未售出,2014年5月23日摘牌;2014年9月16日再次挂牌出售,标价为275万美元未售出,2014年11月3日摘牌不再出售。

十八大“打虎”以来,中共多名高官或亲属在海外的豪宅被曝光,看看几位跟老虎密切相关的海外别墅,哪个“最厉害”?

谁的别墅最贵?令家超过30亿

令家小弟2013年购入的这栋豪宅时值250万,按当时的汇率看大概1570万人民币左右,在众多别墅中仅属于中等水平。他的哥哥在日本的两栋豪宅当之无愧拔得价值头筹,据外媒报道,令嫂子与儿子在日本京都购买了共值3.8亿美元(29.4亿港元)的两套豪宅,至今已升值至五亿美元(38.7亿港元)。后据财新网调查,这两栋房产的实际持有人为前摩根士丹利香港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颂义夫妇。

如果不算令计划的这两套,最贵的应该是薄家的别墅。他在法国别墅虽然没能查到购入记录,但在薄案披露后,该别墅被出售,标价69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7000万左右。


据悉,相关的公开文件并未提到薄熙来、谷开来及儿子薄瓜瓜的名字。该别墅是于2001年由法国企业ResidencesFontaineSaintGeorges以220万欧元(约2,264万港元)买下。(网络合成图)

薄家的别墅位于著名的电影节所在地法国戛纳,那里无疑是世界级的旅游与度假胜地。戛纳湾一片细沙,沿海滩可见一排排棕榈树、一片片高级酒店、公寓及各种顶级奢侈品商店,码头停满豪华游艇。海滩后面是逐渐上升的山坡,上面是一片片别墅。

薄家戛纳别墅包括400平米居住面积、4000平米地中海风格美丽花园、5个卧室加一个独立套房、室外与室内游泳池。

周滨岳父母黄渝生、詹敏利夫妇在美国加州橙县Laguna Woods Village社区的两套房产,一栋于2008年2月26日以8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一栋于2005年7月6日以29万5000美元的价格买下。虽然房产登记在黄渝生、詹敏利名下,屋主也包括周滨及其妻子。


周氏亲家豪宅(网络图片)

周滨岳父母家别墅所在的拉古纳-吾兹号称是美国有钱人的“养老天堂“,这里全年阳光灿烂,气候宜人,离社区不远的拉古纳海滩更是美国人最热衷的度假胜地之一。社区内有7个俱乐部设施、1个27洞的高尔夫球场、超过250个俱乐部和超过1万8千名住户,是一个非常大、充满活力的社区。

程慕阳在温哥华西区的别墅,大概价值38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930万元)。张曙光在美国的别墅市值为150万美元左右。程慕阳别墅所在的温哥华西区的房屋价格在整个温哥华市是属于最贵的地段,这里的房屋均价为1470多万人民币,是温哥华的富人区。


程慕阳在加拿大的豪宅(网络图片)


程慕阳在加拿大的豪宅(网络图片)

中国媒体曾报道说,山西晋城女商人丁书苗被抓不久,张曙光便赶至美国,把这栋原本由他和王兴共有的别墅全部转入王兴个人名下。别墅有铁门护家。


张曙光在美国的豪宅(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