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娱乐圈错过大红大紫机会的十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5-08-07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有的时候,娱乐圈真的很不可思议,一部好的作品,就可以让你位列一线明星的行列,当然这些明星把握住了这些机会,但也总有一些明星未能把握住这些机会,到现在依然还不是一线明星,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错过大红大紫机会的十大明星。

周杰

当年的《还珠格格》是何等的火爆,那收视率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同是主演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走红了,苏有朋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可是周杰却一直只是一个让人记得住名字而已的二线明星。说起周杰还有一部电视剧不能忘记,那就是《少年包青天》,这剧也经典,只不过周杰也未能走红。后来因为周杰打人事件,让众多粉丝很是受伤,周杰想要成功上位,那是难咯。

任泉

长得非常俊俏演技也超赞的任泉,也曾有多次上位的机会。两部《少年包青天》让听扬名立万,后来一部《一脚定江山》当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可是和他同时期的李冰冰、范冰冰等明星都走红了,任泉却还是二线男星。不过任泉混得倒比周杰要强,至少他做生意有一套。

聂远

曾与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拍摄较多古装剧,演技绝对一流,如《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公子齐天磊、《天下粮仓》中的少年乾隆皇帝、《大唐情史》中的辩机和尚、《隋唐英雄传》中的冷面寒枪罗成、《贞观长歌》中张扬孤傲的三皇子李恪、新版《雪山飞狐》中的大侠胡斐等等都演绎的出神入化。可是剧红,聂远人却不红。人生啊,就是有这么多悲剧。

印小天

印小天除了偶尔在电视上看听拍那男人衣柜广告还是啥的之外,就毫无动静了。要知道印小天也曾有多次上位机会的,诸如《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艰难爱情》,可都是大制作,高收视率的。可现在的人气……

王学兵

王学兵,成名很早,上位的机会也很多。拍《将爱情进行到底》让李亚鹏、徐静蕾火了,可是好像却没王学兵什么事。后来还和范冰冰闹绯闻,可是人家范冰冰现在已经是“范爷”了,王学兵却只能演配角。

吴京

想必大家应该都看过吴京主演的《太极宗师》,那是津津有味。可是现在已经十多年过去了,吴京还仅仅是个二线男星。按理说吴京也该红了,李连杰都老了,甄子丹有点审美疲劳了。吴京是不是也要等到四十岁才能打出一片天地呢?不过去年热播的《我是特种兵2》由吴京担任主演,确实给吴京带来不少的荣誉和人气。

严宽

严宽的长相也演技也是公认的好,上位的机会也很多,早年就曾拍了《少年张三丰》、《奇人奇案》等电视剧。最近几年也曾出演了不少收视率超高的作品,诸如新《水浒》、《美人心计》、《宫》等,可是严宽还是未能如冯绍峰一般的好运。可在其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播出后,严宽也未能晋级一线男星行列。

保剑锋

保剑锋也是演技与长相的综合体,曾主演的电视剧也曾风靡一时,诸如《至尊红颜》、《十八岁的天空》、《薛仁贵》等,甚至还出演了琼瑶的大制作《又见一帘幽梦》,可是保剑锋还是未能走红。

赵文卓

出道便被选中出演了李连杰的电影《方世玉》,并让人眼前一亮。他是全国武术冠军,是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一直被人称之为李连杰第二。可是赵文卓却并没上位,不仅无法超越李连杰,现在还被甄子丹超越了。

陈志朋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他曾是风靡一时的“小虎队”组合的成员之一,可是苏有朋、吴奇隆现在依旧是一线男星,陈志朋却连男一号都难混上一次。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