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入室 美12岁男童智拨911(图)

发表:2015-08-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利桑纳州一名12岁小男孩儿独自在家时遇到盗贼,机智的想出办法自救。图为男孩家。

本周一(8月3日),美国亚利桑纳州一名12岁小男孩儿独自在家时遇到盗贼,他机智的想出办法自救,竟让两个盗贼被吓到,上演了一出当代版影片《小鬼当家》(Home Alone,又译《独自在家》)。

据kpho.com新闻网站报导,案发地点在美国亚利桑纳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据当地警方表示,小男孩儿拨打911电话时说:“有两个人在我家屋后,我觉得他们正在企图打开门。”“我想他们可能进屋了。”“我在壁橱里。”

911接线员在电话中可以听出,虽然男孩儿的声音在颤抖,可以想见他非常害怕,但是他在竭尽所能的保持冷静。他在电话中恳求接线员帮助他。

由于他尚属未成年,而且他的家人要求保护隐私,所以警方没有公布名字。

警方说,本周一早上男孩儿独自在家,两个陌生人敲门,他没有应声,之后两人企图闯入房子。这时男孩儿抓起电话,藏在壁橱里拨打了911。

几分钟后,男孩儿听到那两个人进入了他藏身的房间,之后发现了他。当时电话还没挂断,接线员听到男孩儿说“请不要伤害我。”

当时不只是男孩儿害怕,两个盗贼也被吓到了,他们企图逃走,但当时警察已经到达现场,当场将他们抓获。警方已经确认了他们的身分,目前正在对他们进行提告,两人过去曾有犯罪纪录。

警方说,男孩儿非常害怕,但是所幸没受伤害,一个12岁的孩子在这种情况下所做的求救方法完全正确。

只是有一点,盗贼敲门实际上是等待回应,看家里是否有人。警方建议这时应该回应,让盗贼知道家中有人。如果盗贼没有离开,就要拨打911。警方表示,准备指导民众如何应付这种情况。

来源:资料来源:kpho.com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