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前世今生照”实在是太像了(组图)

发表:2015-08-09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杨绿润

近日有网友爆料翻阅1932年的《申报画刊》的时候发现,居然有一张女子的照片,与范冰冰容貌相似度达到100%。唯一不同的是名字,“前世范冰冰”名叫杨绿润,职业与今世范冰冰一样,都是演员。

大S徐熙媛/吴莉莉

吴莉莉(1911-1975),河南人,其父是清末民初盐务官员,家境良好。她在上世纪30年代初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后以优异成绩毕业,又飘洋过海到美国留了学,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子。看她留下的这些照片,不但的确长得颇有几分像大S,妩媚俊俏、非常好看,而且穿着军装的她显得英姿飒爽、健康有神采。她于1949-1975年生活在台湾,而大S于1976年生在台湾。

刘翔/刘长春

刘长春(1909-1983),辽宁大连人,中国早期著名男子短跑运动员,与当时另一位短跑名将程金冠并称为“北刘南程”。1932年,在爱国将领张学良资助下,时为东北大学学生刘长春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唯一成员,参加了第10届洛杉矶奥运会,成为第一个代表中国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员,被称为“中国奥运第一人”。

李宇春/清末格格

这是清朝末年的一位格格,她的脸型属于圆圆的、可爱的,不过眉毛和眼睛都成‘一’字型,闭嘴嘴巴都没有太突出的地方,属于那个时代中性的酷格格,非常像第一超女李宇春,特别是眼睛和眉毛非常相似

芙蓉姐姐/民国美女

大家把女人比作含苞待放的玫瑰,从民国时期开始女人们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这位美女就属于一代佳人,整个风格隐约透露出芙蓉姐姐的影子。两人也都爱搔首弄姿,且都属于长脸型,眉毛、眼睛和嘴巴都惊人雷同。

凤姐/满洲女人

以雷人征婚广告出名的凤姐如今也跻身在明星之列了,不过她的长相实在算不上美人坯子。这张日本明信片上的满洲女人拥有跟凤姐一模一样的大额头,头发也是以直发为主,厚厚的嘴唇,就连摆POSE的姿势都一样。

陈建斌/胡雪岩

胡雪岩中国近代著名红顶商人,富可敌国的晚清著名徽商。

赵雅芝/蒋英

蒋英1919年生于浙江海宁,1936年随父游欧洲,旅行意奥诸国,1937年进入德国柏林音乐大学研习,1941年毕业。1943年瑞士“鲁辰”万国音乐年会上,蒋英参加匈牙利高音名师依隆娜·德瑞高所主办的各国女高音比赛,名列第一,为东亚获胜之第一人。蒋英是我国著名的声乐教育家,曾经培养了祝爱兰、付海静、姜咏、赵登营、次仁多吉、杨光等我国著名歌唱家。她与钱学森的爱情故事被誉为是科学与艺术联姻的典范。

王赓/凌潇肃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王赓1895年出生于无锡一个家道衰落的官宦家庭,清华学校毕业后留美,先后在密西根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就读,后来又到西点军校接受美国陆军高等教育。

王赓结识了京城名媛陆小曼,并于1920年与其结为夫妻。当时王赓25岁,陆小曼17岁,两人从订婚到结婚不足一月,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闪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