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残骸现马尔代夫?曾报飞机超低飞行(组图)

发表:2015-08-10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尔代夫传出发现类似留尼旺岛的飞机残骸,其蜂窝状结构极为醒目。(翻摄自脸书)


其中一大块残骸上留有IC两个红色字母。(翻摄自脸书)

【看中国2015年08月10日讯】9日印度洋群岛国家马尔代夫报纸报导称,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已被冲刷到该国3个岛屿海岸上,不过还没得到警方证实。据网站拍摄之照片显示出,置于在瓦宾法鲁岛(Vabbinfaru)悦榕度假村外的大块金属残骸,和法属留尼旺岛找到的马航MH370右襟副翼残片极为相似。

据9日《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当地居民瓦菲尔(Mohamed Wafir)把原始照片放在脸书上并宣称,这些残骸早在5月31日就被寻获。另马尔代夫距留尼旺有3200公里远。

据《中时电子报》报导,航空业工作者哈帝坚说,在马尔代夫各岛的发现,比留尼旺更重要,有可能改变所有班机失踪的调查。他跟同样任职航空业界的朋友们看到马尔代夫传出的照片,因显示有蜂窝状的结构,故皆认为应是MH370班机残骸。而且根据自己与澳航机师依照燃料续航力进行来演算,也认为马尔代夫比较符合估计。


白圈为马尔代夫位置,红圈为之前发现残骸的留尼旺岛。(每日邮报图片)

报导中称,其实达鲁环礁南端库达胡瓦岛(Kudahuvadhoo)的居民,在马航班机失踪的当天,就称他们目击“低飞的巨无霸客机”,不过却被调查人员所驳斥,认为这架失踪班机绝不可能在马尔代夫岛附近出现。

当地警方说,这些破片与残骸被冲至马尔代夫群岛的一些北部环礁,甚至有些是在1个月之前了。当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马航残骸后,这些目击事件更起新关注。

马尔代夫总统府官员表示,我们正蒐集任何不明破片及残骸,并将它们贮存在仓库内,且现与马来西亚飞航当局密切合作,来查明是否是马航MH370班机的残骸。

另在马尔代夫发现的一块疑似飞机残骸上有红色字母“IC”,警方据报已前往收取那些残骸,等候进一步分析。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