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旅行,哪些航空便宜又安全?(图)

发表:2015-08-1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消费的最高境界当然就是便宜又好用,飞行中最大的好用就是安全了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既便宜又安全的航空。其实,廉价航空更“不安全”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准确的事实依据。

业内权威机构德国客机坠毁数据评估中心(JACDEC)综合数据显示:2003年到2013年,普通航空公司客机共发生818次“严重事故”,导致160架飞机“全毁”,而廉价航空仅发生112次“严重事故”,14次飞机“全毁”。

按照廉价航空在全球民航班次中超过20%的比例计算,廉价航空的安全航行数据并不比普通航空更差。

那么问题来了,安全记录更高的“廉价航空”有哪些?

普通航空与廉价航空都在同样的航空监管的框架之下,新近发生的德国之翼事故并不会改变廉价航空的发展趋势,从长期来看,对“廉价航空”的巨大需求将使这一行业继续繁荣。

为了省钱,大家仍旧愿意选择“廉价航空”,为了人身安全,大家可以选择安全记录更高的“廉价航空”。

2015年初,国际独立航空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评选出了“2015十大最安全的廉价航空公司”,和许多廉价航空公司不同,这十家廉价航空公司(排名不分先后)通过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严格的运行安全审计,也有很好的安全飞行纪录。

澳大利亚: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也音译作“捷达航空”,是澳洲航空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澳洲墨尔本,提供多条澳洲国内与国际的航班服务。

美国:捷星航空

捷蓝航空是美国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主要营运美国内陆航线和来往加勒比海、巴哈马和百慕大的国际航线。总部设于纽约市皇后区的森林小丘,捷蓝航空最大的枢纽设于肯尼迪国际机场。

捷星航空能长年维持低票价的原因有以下几点:1.以点到点直达航班为主;2.主要飞二线机场,避开与大公司在主要机场的冲突;3.不提供旅客餐食,但旅客服务水平突出;4.员工参与工会组织少,以员工为本,推崇家庭式工作氛围;5.运营高效,飞机过站时间短,日利用率高;6.网上售票比例高。

加拿大:西捷航空

西捷航空为一家以加拿大卡加利市作总部的廉价航空公司,为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提供客运、货运及包机服务,目的地共有89个,主要在北美洲及墨西哥。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华盛顿州西塔科的航空公司,主要的营运中心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泰德·史蒂文斯安克拉治国际机场、波特兰国际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

爱尔兰:爱尔兰航空

爱尔兰航空于1936年建立,是爱尔兰最古老的航空公司,这是一个小的航空公司,现在仅有飞往欧洲、非洲和北美的航班。自成立以来,爱尔兰每年运送1000万旅客,仅在1986年发生过一次重大事故。

冰岛:冰岛航空

冰岛航空创始于1937年,成立于阿克雷利冰岛北海岸,总部在雷克雅未克。2015年计划开设16个国家39座城市的航线。

英国:托马斯·库克航空

托马斯·库克航空是英国的一家包机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曼彻斯特。提供由英国前往世界各地主要独家地点的包机服务。

德国:途易航空

途易航空是一家以欧洲为基础的德国航空管理公司,同时也还是欧洲第五大航空集团。途易航空开设有飞往欧洲、非洲和亚洲的航班。

南非:途易航空

库鲁拉航空是南非的廉价航空公司,是Camair属下的航空公司。主要服务国内的航线,部分航班是飞往南非的领近国家。

美国:维珍美国航空

维珍美国航空和英国的维珍航空并无从属关系,它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廉价航空公司,自2007年8月8日起开始营业。其营运中心在旧金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