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中国速瞄】男男传播为主 高校艾滋病情显著上升(组图)

发表:2015-08-11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11日讯】男男传播为主 高校艾滋病情显著上升

中国卫生计生委日前表示,近年来中国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上升明显。央视在报道这一新闻时说青年学生疫情上升,“传播途径以男性性传播为主。”



谷俊山一审死缓,被撤销中将军衔。(网络合成图片)

谷俊山一审被判死缓

大陆官媒8月10日消息,中共军事法院对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一审宣判,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等数罪名,判处谷俊山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撤销中将军衔。据报道,谷俊山与已故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关系密切,谷俊山涉贪被捕后,供出徐才厚之犯罪详情,间接将徐拉下马。



渤海每年排入28亿吨污水和70万吨污染物。(网络图片)

污染严重渤海成“死海”

陆媒《经济参考报》8月10日报导,由于近年中国五环渤海区域的天津、河北、辽宁、山东工业项目不断增加,渤海沿海57个排河口,每年要承受来自陆地的28亿吨污水和70万吨污染物,而这些污染物占大陆海域污染物的50%。渤海几乎成为“死海”。



孙杨被曝与巴西女运动员发生肢体冲突。(网络截图)

孙杨退赛有隐情曝 与巴西女选手动粗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大陆泳手孙杨8月9日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因争占热身泳道与巴西女选手发生冲突对骂,试图肘击脚踹这名巴西女将。稍后,孙杨以“心脏不适”为由,宣布退出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据悉,巴西水上运动协会(Brazilian Aquatic Sports Federation)已正式向国际游泳总会(FINA)申诉。



江泽民或已被“放逐”。

官媒刊文“人走茶凉” 江泽民中枪

8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发题为《辩证看待“人走茶凉”(思想纵横)》的文章指:有领导退下多年不愿撒手,让新任左右为难。美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谢家叶博士就此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人民日报》的文章是有所指。社会媒体上则有网友议论:前领导人江泽民有干政之心。



中国黑客把美国官员私人电邮当作攻击目标(网络图片)

美媒:美官员私人信箱成中国黑客目标

美国之音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报道说,中国网络黑客至少从2010年开始,就一直在获取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的私人电邮。报道称,美国政府内部“所有涉及到国家安全和贸易事务的高层官员”的电子邮件都是中方黑客攻击的目标,特别是这些官员的私人邮箱。中国黑客还收集这些官员的电邮联络簿,并且利用上面的电邮地址给这些官员的朋友和同事发送带有病毒的软件。



武汉出租车集体慢行抗议(网络图片)

武汉出租车集体慢行 抗议专车垄断

8月10日上午,武汉成千上百辆出租车游街抗议,在上班要道上开双闪慢慢行驶,交通因此受堵。据财经网报道,这次抗议活动是针对武汉市出租专车横行,政府打击不力。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