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日本人为何这么喜欢啊!(组图)

发表:2015-08-12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非常喜欢夏威夷倒是真的。他们到底有多爱夏威夷呢?下面来听听他们的表白吧!


译文:虽然很喜欢夏威夷和关岛的夏天,但讨厌日本的夏天。


译文:比起日本更喜欢夏威夷。


译文:不喜欢日本的夏天,但喜欢夏威夷的。


译文:请多关照!那瞬间拍下来了(笑)非常喜欢天空,所以经常在观察。日本的天空也不错,但更喜欢夏威夷的!

 


译文:终于魂归日本了w到底是多喜欢夏威夷啊ww总之一切都要开始啦!

其实呢,夏威夷对日本人来说就是出国度假的代名词。连明星结婚、演唱会,也都会专门跑去夏威夷。连外国人都惊呼,日本人你们是多喜欢夏威夷啊!

接下来小通就来扒一扒,为什么日本人这么喜欢夏威夷。

理由一:元音语种

夏威夷当地的语言和日语一样,属于元音语种。没有什么非常难发的音,使得日本人学习起来比较容易。学会了常用对话之后,就更容易和夏威夷当地人沟通了。这一情况,降低了日本人在夏威夷的生存难度。

理由二:悠闲的生活步调

一般来说,如果去到香港、新加坡就会去购物。如果去了泰国、越南就一定会去参观历史遗迹。要是去欧洲的话,不会错过当地的美术馆。然而夏威夷却什么都有,不用执着于一定要看什么。不用给自己设限,这不才是度假的目的吗?

理由三:美丽的自然风光

日本人着迷夏威夷,其中和夏威夷本身美丽的风景也有一定的关系。不仅是著名的威基基(Wakiki)海滩,夏威夷离岛们也十分美丽。考爱岛(Kauai)上的自然风光也是一绝。另外,如同上文日本网友说的一样,夏威夷的天空,尤其是星空更是十分的美丽。


威基基海滩(Wakiki)


离岛风光


考爱岛(Kauai)

理由四:历史、文化底蕴

夏威夷算得上是有一定历史底蕴的,例如说火山。夏威夷上有许多活火山,大岛中考爱岛离活火山最远,但却是历史最悠久的岛屿。最新的夏威夷岛,被称为Big Island。考艾岛上有茂密苍绿的热带雨林,而夏威夷岛上则有冒纳罗业和基拉韦厄两座现代活火山。并建有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另外,日本与美国也有些历史渊源。有些游客特地前去参观珍珠湾以及密苏里号战舰。

理由五:“海滩、购物、薄饼”

在夏威夷购物,价格比在日本低一些。另外,夏威夷薄饼也俘获了日本人的味蕾。日本在夏威夷的标准行程,常常是“海滩、购物、薄饼”。虽然无甚新意,但是不少日本人还是觉得不这么做,感觉似乎没有来过夏威夷渡假。

理由六:气候宜人

“夏威夷的风好舒服啊!”是不少来这渡假的日本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的确,这里比起日本不显闷热。夏威夷的气候也是深得日本人的欢心。

理由七:出行方便

日本到夏威夷单程只需6-8小时。比起美国本土,欧洲诸国,以及大洋洲的一些国家来说,日本确实离夏威夷更近一些。除了东京,其他城市也有飞往夏威夷的航班。JAL(日本航空)的周五晚上出发前往夏威夷的航班,深受大家欢迎。

理由八:文化渗透

据日媒统计显示,目前常住夏威夷的日本人口约为20万,人口比例占夏威夷的10%以上。是亚洲国家中,夏威夷移民数最多的国家。日本文化已经渗透到夏威夷的各个角落。特别体现在饮食上面,夏威夷上随处可见日系餐馆,你甚至可以在这吃到纯正的日本料理。再比如一些日语词汇“草履”、“便当”、“酱油”等现在也被夏威夷当地人广泛使用。

知道了吧,日本人为何这么喜欢夏威夷。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