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周迅宋慧乔 盘点那些身高155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5-08-14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155是萌妹子身高,“穿上高跟鞋,直接变美女身高了”,且看娱乐圈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155女星”。

还记得黄圣依在《功夫》中那如水般的惊鸿一瞥

黄圣依长了一张高个子的脸,小编一直以为她至少165,可网传她也只有155,这是真的吗?

梁静茹的歌也是伴随了许多人的青春

梁静茹身高刚好155,but,who cares?明明也可以靠颜吃饭的她却是靠才华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她的音乐以抒情淡雅类为主,同时包含轻快、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她的歌曲几乎成为KTV必点歌曲。

小s在舞台上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麻辣女星

小S身高在155-158之间,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魅力。小S犀利的支持风格,让很多人对她又爱又恨。

宋慧乔曾被搭档羡慕生得太美

从《蓝色生死恋》到《浪漫满屋》,宋慧乔用收视率告诉我们,人紅无关身高。完美的比例、精致的脸蛋、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人家就是穿什么都好看,怎么地吧。

尼克·里奇被网友称为本世纪最大的减肥偶像

里奇因参演《拜金女新体验》而声名显赫,目前她是NBC的Fashion Star的三个导师之一。不过,她曾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胖妞,通过一年多的地狱式减肥,完成从105斤到34公斤的转变,成为异军突起的时尚界偶像,也成为众多小个子女生学习穿衣的教材人物。

克里斯汀·贝尔满满的御姐气场

克里斯汀因主演电视剧《美眉校探》而走红,虽然身高只有155,却是满满的御姐气场。2013年,她曾为《冰雪奇缘》中的安娜配音。

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黄蓉、紫霞、沈碧君……朱茵留给我们太多美丽的回忆,她用事实告诉我们:细数娱乐圈20年来各类女星,哪怕只有155,她也照样秒杀一大片。

周迅荧幕形象多变,但都很美

Twins是人们心目中甜蜜姐妹的代名词

Twins的两位身高都不够160,尤其是阿娇,传闻只有152。但人家脸小得和巴掌一样大,人家瘦得成了一道闪电。这就是说,你可以矮,但你真的不可以胖。

李海娜主演的泰版《浪漫满屋》在中国获得很高的收视率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李海娜也是“155女星”中的一员。去年她主演的泰版《浪漫满屋》在中国掀起热潮,收视率甚至不输给原版。她也是“中泰游旅游大使”,并获得政府与电视台的联合表彰“中泰文化交流贡献奖”。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