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明星之最奇葩 杨幂脸型最怪(组图)

发表:2015-08-16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能够在娱乐圈里面立足,明星们肯定各有各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明星们最与众不同的一点,肯定让你大吃一惊。

No.1 走红最快明星:EXO

依靠SM公司打造艺人的成功经验,EXO刚刚出道就迅速走红,在韩国,EXO出道两年便从新人团体越跃居韩国一线男团;在中国,他们势如破竹,拥有千万粉丝大军,秒杀无数90后、95后,被媒体争相报道,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三位中国籍成员全部解约SM公司,鹿晗和吴亦凡更是相继打开中国市场,在最近福布斯的排行榜上,两人均榜上有名,这都标志着他们无疑也是最近风头正劲的小生之一,前途不可限量。

No.2 最旺夫女星:谢娜

如果说谢娜是最搞怪的女主播,你也许会有点意见,但是说谢娜旺夫,相信没有人会有意见吧?

No.3 最极品前任:张馨予

相信吴卓羲李晨都会对此女如此评价:我的前任是个极品。凭借着吴卓羲李晨两段恋情,张馨予成功在娱乐圈占据一个位置,小女孩上位手段之强,让人吃惊。

No.4 最像卡通人物的明星:海陆

现代装不错,古装有点百搭卡通人物嘻哈猴,海绵宝宝,米老鼠。

No.5 转型最成功的女明星:舒淇

舒淇成为影坛转型最成功的女星,17岁入娱乐圈,后来转型至演技派女演员,现在得到影后的她,心中感激候孝贤之余,更清楚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下去了。

No.6 最爱演帅哥的男明星:何润东

帅哥不是你想演就能演,真的想演,真的想演,先去整容吧。这货长的也不算太丑,但为什么总爱演绝世美男呢?也是醉了。

No.7 脸型最奇怪的女明星:杨幂

杨幂当年扮演郭襄的时候,感觉这姑娘不错,真心有一股子灵气,关注之后就感觉杨幂的脸型越来越怪,真如某些网友所说的那种‘嫩牛五方’。特别是演了何以之后,已经对她喜欢不起来了……

No.8 绯闻最少女明星:舒畅

这姑娘虽然接了不少雷剧,但演技都是一级棒的。很少有她的新闻,在绯闻漫天的娱乐圈,还有一位清纯,低调,不做作的女孩或许,舒畅的演艺之路就如同她的性格,平淡而又精彩。

No.9 最扮嫩的女明星:西门大妈

都已经是徐娘半老的人了,还在电视剧里面霸占一些脱俗出尘的青春美女角色来做,然后再把影视圈中数一数二的大帅哥找来与之配戏,名正言顺地在荧屏上演绎一场“忘年恋”。

No.10 最傻白甜的明星:唐嫣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作为“一只没有刘海活不下去星人”,想想唐嫣这一年来的折腾也是够了,貌似从她出道开始,就一直霸占着傻白甜的角色。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