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事故 林依晨“灾难不能白白发生”(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8-16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林依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继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后,不少娱乐圈明星在微博上留言祈福,而向来低调的台湾艺人林依晨也留下中肯的点评,引来网友纷纷转载,并纷纷点赞。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8月12日晚发生特大爆炸,截至8月15日晚间,已经造成至少104人死亡。林依晨未在第一时间发声,经一天深思熟虑后,14日在微博写下爆炸事故后看法,“每一次的灾难,都不能白白发生。当在上位者们能真正担负起责任之时,才是这片土地能开始‘真正’富强之日~。”

林依晨指,“富”不是指拥有压倒他人之财富,而是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技术,并以此来帮助众生。“强”也不是指设备精良、武装齐全之刚强,而是具备强大的反省能力,且视保护弱势为理所当然。

她最后还写道:“我们,好像都还离这境界有些远?”字里行间透露出对灾难事件的反思,同时贴出民众与救难人员反向走的图片。

她的这段留言,引来网友纷纷点赞,并纷纷转载。

有网友说:“明星和公知里面,她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哀悼的同时也说出思考的人。”


(网络截图)

也有网友留言,林依晨真是明星中的异类。“遇到这种事情哪个明星敢发表自己的观点,一个不小心就是灾难性的攻击辱骂。祈福蜡烛才是最保险的做法。谢谢你敢说话。哪怕被攻击,但我想说我就是喜欢你。”

资料显示,林依晨是台湾女艺人,毕业于台湾国立政治大学,2008年以《恶作剧2吻》获得第43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是首位以偶像剧获奖的女艺人,亦是史上最年轻的得主。2012年再以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获得第47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对于娱乐界的艺人来说,被外界公认为是“文化沙漠”领域,然而,林依晨在事业顶峰之际,暂退出演艺圈,2013年9月,赴英国伦敦大学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攻读荧幕表演硕士。一度成为外界讨论的话题。


林依晨(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