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江泽民题词的图片再次热传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8-1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再次流传江泽民的题词被铲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近日,一张铲除江泽民军中题词的照片在微信圈热传,据悉微信监控部门没有屏蔽这一敏感信息。近期大陆媒体不断发表文章指向江泽民,外界认为中共官方有可能正在悄悄行动,消除江泽民的影响力。

8月13日,中国网民的微信圈热传两张图片(见图),一张是四名工程人员正在上海空军政治学院大楼的外墙,清除中共前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对军队的一段题词,但该题词内容被完全清除,只剩下“泽民”两字尚未清理完,一位工程人员正在继续清除最后两个字。

上海空军政治学院也叫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位于上海市五解场地区。南京政治学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管理的一所军事院校,正军级,是面向全军培养政治军官的地方。该题词是江泽民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刚上任不久所提出,他要求部队建设的“五句话”。

据悉,该图片2014年8月4日就已被网友曝光。当时,有一网友发表一篇《看图,别说话[嘘]》的博文,照片中的题字只剩下“泽民”二字尚未被拆除。这张图片在周永康被正式立案审查后,在大陆微博上热传。

来自法广的报导称,微信监控部门没有屏蔽这一敏感信息。江泽民最后的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4月10日,他与妻子王冶坪在扬州瘦西湖现身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大陆部分网站转载后又删除,引起外界揣测。

近期,国内官方媒体连发三篇文章,矛头指向退位的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

7月30日,郭伯雄被公布拿下后,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有这么一句:郭伯雄出任第47军军长时,“他说要把415团的红一连建成时任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五句话统领的免建团”。在对落马官员的报导中罕见直接点名江泽民和“中央军委”,并说在得到当时“中央军委的肯定”后,郭伯雄的晋升之路“一马平川”。

8月5日,澎湃新闻网发表长文《媒体盘点北戴河新“贵宾”:各领域专家到此休假》,罗列曾在北戴河活动的历代中共领导人。显眼的是,在这篇长达近七千字的长文里,唯独对江泽民只字不提。江泽民被指已经从“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行列中除名。因按照以往中共文宣惯例,这几乎就是被“打倒”的象征。

8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半公开点名江泽民干政“退而不休”。时评人士陈破空认为,这篇文章,相当于把习江反目、习江暗斗、习江对决的宫廷大戏,公示于天下。

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马后,中共官媒的批判声讨中都强调“反腐无禁区”,“上不封顶”,“不设上限”等。

陈破空认为,习近平仅仅拿下几个前任的政治局委员或常委,尚不足以树威,若能以反腐为名,拿下前任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那个贼心不死的政治老人江泽民,才可能制造真正的震撼效应,进而树立自己在党内的不二权威。

据悉,江泽民是最爱题词题字的中共领导人之一,他的题词量超过了毛泽东,位列第一。2014年7月,中共高层决定拿下大老虎周永康之际,北京流传着一个消息,说西郊301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楼顶上江泽民题词大字,已被拆除。很多人为之兴奋不已。

外界认为,网上再次热传江泽民题字被拆除的消息,并再次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网民的叫好声,反映出大陆民众对清除腐败总根源的期望。中共官方有可能正在悄悄行动,拿下江泽民,并消除江泽民的影响力。


江泽民上任不久对军队题词的“五句话”(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