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方法!五大风水能让你变成富豪(组图)

作者:普渡斋 发表:2015-08-16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意五大致财风水。(图片来源:Pexels)

网络上出现了一个叫“土豪”的新名词。网络用词量非常高,当你开着豪车,手里拿着土豪金时,会遭到调侃:“土豪咱们做朋友吧!”土豪并不是谁想当就能当上的,一定要有家底才行。那么,你是土豪吗?如何让自己变成土豪?

“一命二运三风水”,命理无财,运气又不好的时候,何不调理一下家居风水。风水环境直接影响我们的饮食起居,也影响着家庭成员的财运。调理好了,你的运气也会跟着上来,一举多得。下面即将介绍,会让你摇身变富豪的五大风水:

一、2015年正北方飞八白财运

家居中想要招财和旺盛财运,沙发的方位在2015年可以摆放在正北方,因为正北方在2015年是财气最旺盛的方位,在这个方位一般都能够旺盛。好的风水磁场,会有财运滚滚而来,而且沙发是全家人都安坐的地方,那么全家人都能够沾染到财气。

二、最招财运的办公位置

风水学上认为背有靠山,代表有贵人相助,所以在办公室最理想的座位,便是背墙而坐。也就是背后有靠山。也就是实墙来作为靠,那么在风水上面则会很有利于人的运势,也说明著住了在行事方面会得到贵人的相助,能够旺盛磁场。

三、书房安置在家中的文昌位

书房是影响主人事业的主要因素,一般来说书房都应该安置在家居中的文昌方位。因为,文昌方位能够提升人的事业运和钱财运势,可以改善人的思维,助旺主人的事业运势,当然对于书房文昌的方位,可以摆放“文昌塔”能够专业的旺盛磁场,带来好的风水影响。


卧室的大床摆放得注意。(图片来源:Pexels)

四、卧室大床要安置在吉位

卧室中床的方位应该安置在家居中的吉位,床的方位是有利于提升主人的感情的运势,床位不宜安置在窗户底下,安置在窗户底下会有破财和耗财的说法。

五、通过吉祥物来改运增财

在本命财位上摆放开光吉祥圣品,可以增强财运。比如香港七星堂推荐的招财四宝,七星金砖,七星干罡镇,极品貔貅金蟾葫芦,独角催财铜貔貅。结合命主命理选择自己喜欢的,摆放在专业大师所指点的财位上,能够有效的增强财运。

最后,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财运的运转,室内空气要流通畅顺,才能财运亨通。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要以和缓的柔风为最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最好的。

责任编辑:君如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