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UFO从海中飞出 并一分为二(图)

发表:2015-08-16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疑似UFO的神秘物体从海中快速飞出,并一分为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最近一段美国国土安全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简称DHS)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一个疑似UFO的神秘物体从海中快速飞出,并一分为二,引发UFO爱好者的兴趣。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一个知名UFO研究组织“飞碟科学联盟”(Scientific Coalition for Ufology;SCU)表示,这段视频是由国土安全部的飞机拍摄的。在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该组织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是从一个“官方来源”获得这段热显像(红外线)原始拷贝视频,且提供者不希望透露姓名。

在视频中,一个不明飞行物飞速从屏幕中穿过。该组织表示,这个物体不可能是无人机、鸟或其他飞机。他们说,这个飞行物能够在水里以每小时90英里的速度前进,或者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在天空中飞行。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2013年4月25日晚9点20分,当时一个低空飞行的不明物体出现波多黎各阿瓜迪亚(Aguadilla, Puerto Rico)的拉斐尔·埃尔南德斯机场(Rafael Hernandez Airport),一架美国海关和边境服务处的DHC-8Q200飞机用机上红外线摄影机捕捉到这个物体的影像。

该组织表示,他们花了两年时间对视频进行研究,并撰写161页的报告,有6名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参与研究。

英国政府飞碟项目前负责人波普(Nick Pope)表示,这段视频“令人着迷。”他说,如果这段视频不是一个聪明的恶作剧,那目前会有一种可能性,这是一段吸引人的画面。

波普表示,唯一的一种符合传统的解释是,这可能是某种新型无人机,但这个物体从海中飞出,且一分为二,显然这种解释似乎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