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论女性面相与完美夫妻的面相组合(图)

发表:2015-08-1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圆鼻正,耳有垂珠,气定神闲”三面相,是黄金旺夫相。(图片来源:Pexels)

如果,女性具备“面圆正,耳有垂珠,气定神闲”三种面相,那便是传闻中的黄金旺夫相,将来丈夫会极为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这种女性会很旺夫,会令自己的丈夫感觉到很快乐和觉得幸福。

女性面相

一、圆脸,有福气

脸圆的人在相学上主金水,脸圆有肉,福气好,对人际关系及财运都有加分的作用,因此不要嫌脸胖就随便减肥,这样会使好运尽失。

圆脸女人一生特别好命。脸型偏圆脸的女性,天生好动而且是乐天派,从不会为现实而忧心重重,很会享受当前的快乐时光。不过,会活跃过头,做事只是三分钟热度。

二、双颧有肉,财运好,但感情欠佳

脸部两侧的颧骨生得高且突出,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大多很强势,她们做事情非常主动积极,能掌控大权,往往财运会比较好,但是在感情方面可能会不顺,需多注意为好。

三、鼻梁高挺直,鼻头丰圆,精明能干,生财有道

如果鼻子准头生得丰圆,而且鼻梁高而挺,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大多精明能干,有生财之道,财运也会很好。不过,女人的鼻子如果太大,即使财运很好,可能也会守不住财,需要多注意。

四、嘴巴大,性格豪爽,有成就

一个女人的嘴巴生得大,说明其性格比较豪爽,做什么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能有一定的成就,但是有时遇事可能会较冲动,应该多注意些。

五、下巴丰满,财富多

如果一个女人的下巴地库处生得圆且饱满,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大多会有比较好的财运,也能有很富足的生活环境,自己应该把握好机会,以获得更多的财富。

六、耳朵润泽,贵人相助

一个女人的两耳生得润泽且轮廓明显,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财运都会比较不错,而且能得到贵人相助,只要努力,可获得一定的成功。

夫妻面相组合

一、阴阳互补的配合型

(一)男方脸+女圆脸:方脸男人有气魄,内外都容易占主导地位;圆脸女人有爱心,能与丈夫配合,对于操持家务亦在行,是贤妻良母的类型。

(二)男人下巴宽+女人下巴细:下巴宽的男人通常工作能力强,在工作上可以当官,下巴细的女人做事仔细,把家务料理得清清爽爽,干干净净。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类型。

(三)男圆脸+女三角脸:圆脸的男人通常活泼,光明正大;而太太则心思细腻,刚好弥补丈夫的活泼有余,为丈夫当参谋。

二、脸型相同,珠联璧合型

(一)男女均为“申”字脸:此脸型的男人感情很丰富,而太太照顾得也周到。可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旗鼓相当,所以珠联壁合。

(二)两人均为圆下巴:此种脸型的夫妻都善社交,长袖善舞。因此,生活舒泰,朋友多,晚年也是很幸福的。

责任编辑:君如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